F:希澈CY
譯:yvonne771213ψPTT-SJ




標題更新
太極旗揚起了嗎


Bgm更新




照片更新

資料夾:天




(照片檔名:不是  PhotoShop修了多少阿 皮膚這麼好)

Hair Style
2010.03.01 17:14

看了我留的很長的頭髮
今天潤娥拿起剪刀想把我的頭髮剪掉
  希大人的魄力到哪了?怎麼覺得越來越多人可以騎到他頭上!!!

看了我留的很長的頭髮
今天西卡說我要變成女人了
          光就外表來看。。。也很難辨別性別的吧。。。

看了我留的很長的頭髮
今天順圭很擔心我頭髮是不是要跟他自己身高一樣長
          SUNNY整個也太可愛了吧~雖說是短身族~也沒這麼誇張吧!!!!

看了我留的很長的頭髮
今天東海大聲吵著說很像乞丐快剪掉
          所以說~東海沒出國?

看了我留的很長的頭髮
今天政模說哥真的是自由的人勸我快剪掉

看了我留的很長的頭髮
今天水晶用哭音說剪短一點就會很帥

看了我留的很長的頭髮
今天雪莉還是那樣嘿嘿嘿嘿的笑了
          是瞇瞇眼地笑嗎?

看了我留的很長的頭髮
今天公司的人說希澈阿 頭髮 有點..又欲言又止
          終於有人被希大人震懾了嗎???還是。。。

看了我留的很長的頭髮
今天花瓣們互相安慰沒有留鬍子就該慶幸了
          是說。。。我也進入了花瓣的階段嗎。。。

10人中有9人反對我的Bangor style
即使這樣因為我是只要自己喜歡就好的個性 所以就繼續留下去

因為我是 金希澈阿
      希大人~我信仰你!!!!(跪)
 


********************
資料夾:上



(照片檔名:手指冰冷的男人)

手 冷 男
2010.03.01 17:29

和Trax一起上台表演了
雖然想打鼓但最後彈了琴

我:呀~我要打鼓 鼓(+_+)

政模:不行啦;;哥 打鼓live沒問題但合不起來所以不行;;

我:為什麼?

政模:一定要合奏 哥要打鼓大家都要配合你不是嗎;;

我:配合吧

政模:哥;;是一起演奏的阿 呵呵 Band要互相配合阿~

我:恩..我如果是band就不得了了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政模:沒錯呵呵呵呵

我: 不要附和(認真!認真!)

因為這樣默默的彈了琴


政模應該很後悔找了希大人來feat吧!!!!
J大都沒說話。。。不知道他會是什麼表情呢?
應該很精采(竊笑)




今天不知道怎麼的~
突然有點感慨~

從以前都看不懂希大人的日記~
一直到現在漸漸地懂得他的想法~
自己是不是進入了花瓣的階段了呢?

翻譯的佛心大人們~
真的是太太太偉大了~

當然每位翻譯者都非常偉大~
不過希大人一開始寫就整個停不下來~
文章都落落長~
又常常陷入自己世界~
要把這樣的文章翻譯得讓讀者能如流水般地閱讀~
功力真的是不容小覷~




ㄜ。。。
我已經忘記我到底要說什麼了。。。。
就此打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