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抱歉耽擱了這麼久~

我看了許久~
實在是覺得我們東海真是幸福呀~
大家都好愛好愛他唷~
呵呵~
我根本就分不出來誰寫得好誰寫得差~
大家的愛都是一樣很多很多的啦!!!!

我最後就很任性地隨意地亂分了~
有寫信過來的朋友們我都有寄~
但是因為應援包實在是不夠。。。
(不好意思。。。小人的朋友不夠多。。。)
所以有兩位朋友我寄的是神祕小禮物~

神祕小禮物。。。
也不要太期待啦。。。
不然我擔心之後會被K~
總之咧~
就是人人有獎~
感謝大家這麼支持小人的部落格啦^^

大家要健健康康地~
希望大家可以繼續給東海很多很多的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