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見到了在第24屆金唱片頒奬儀式上榮獲得唱片部門大奬的13人偶像組合Super Junior (以下稱SJ)。在2005年出道以來,在4年裏有著驚人發展的SJ成員們在頒奬儀式結束後,有一陣子都沒能止住激動的淚水。
 
組合通過多樣的個別活動而被大眾熟知,但是作為歌手卻沒有什麽像樣的主打曲而倍受非議,然而這次憑借主打曲《Sorry,Sorry》而得到了榮耀,真是感動至深。

 ▶銀赫用汽水代替酒乾杯
 
這天除去由於酒後駕車事件正在自我反省中的強仁和正在拍攝電影《注文津》的起範、正在進行午夜廣播的神童,利特、希澈、銀赫、韓庚、藝聲、晟敏、東海、始源、厲旭、圭賢等10人參加了當天的派對。

記者和SJ乾杯是在10日。金唱片頒奬儀式結束之後,在首爾江南區狎鷗亭洞的一家烤肉店
舉行了慶祝派對。儘管已接近零點時分,但是100多名的粉絲滿滿地聚在了飯店入口處。

-恭喜。

“(利特)作為歌手能站在這兒是我的夢想,非常開心。對粉絲俱樂部和支持我的各位表
示衷心的感謝。”

-在頒獎儀式上哭了,有什麼涌上心頭的事嗎?

“原本不想哭,但是一下子就冒出來了。強仁和起範沒能一起來,感到非常惋惜。”  
   不用解釋了~這種場合你不哭才怪!!

-強仁說什麼了?

“在頒獎儀式結束後與他通了電話……說是在家看了頒奬儀式,自己也非常高興,哭了。
聽到他說‘哥哥,有很多對不起您的’之後,感覺心裏酸酸的。”
                            強仁呀~~~~

-起範呢?

“正在江原道拍攝電影《注文津》。也是非常高興。”
                        不是都要上映了~還沒拍完?


▶ 利特“對於東方神起解散說法感到很心痛”

-從東方神起的陰影中擺脫出來也會成為流淚的原因吧?

“儘管東方神起比我們早出道一些,但是從年齡來看他們比我們還小。事實上對於Super Junior
來說,東方神起是我們非常羡慕的對象。作為世界最優秀的組合而活躍的形象就在身邊注
視著,想過‘我們的時代什麼時候會到來’啊。”

-從那個視角來看這次東方神起解散危機不會像是事不關己吧?

“當然了,到現在也是非常心痛。全是好弟弟們……特別是與細亞俊秀在初高中練習生時
就相識了,即是3~4年同甘共苦的朋友也是後輩,如果有難事總是一起討論。認為是由
一點瑣事兒而產生了分歧。互相讓一點兒的話就好了。”

     特哥果然是知道很多事情的吧~

▶ 銀赫“《強心臟》的《特氣歌謠》連演藝人的照片都是親自挑選準備”

-SBS電視台綜藝節目《強心臟》的《特氣歌謠》欄目非常有意思。

“(銀赫)謝謝。和利特、神童哥我們三人也是真的非常有趣地準備著。幸好大家都
很喜歡,讓我們產生了自信感。”

-是另外有作家吧。

“不是。從想主意到練習、公演、查找演藝人過去照片、編輯、印刷都是我們親自做的,
之後接受負責PD的檢查。”


▶希澈“坦率地承認與唱歌相比,是由於外貌才被選拔上”

-如果說藝人的才氣的話,希澈也是很了不起的嘛!

“(希澈)感覺同時進行表演和綜藝有些難。演著嚴肅的角色,然後去了綜藝節目逗樂是
一種侮辱,所以最近暫時沒參加綜藝節目,正在埋頭演戲。”
   是說~你現在演的角色很嚴肅?
                           還是~你默默地在拍新片??

-想飾演什麽樣的角色呢?  

“想演殺人犯和精神病患者這樣的壞角色。就像《目擊者》的何正宇、《梨泰院殺人事件
》的張根錫出演的角色。”
                          你是想演你自己吧!!

-進行個別活動對其它成員們好像是不公平的。

“一點兒也沒有。這次《Sorry,Sorry》時對於今後將怎樣進行活動也感到很發愁。但是
隊員們在沒有我練習編舞的同時,把我的位子空著等我。當然非常感謝啦!”

-對於是由於外貌被選上的周圍的視線,是怎麼想的呢?

“並不否認。我也知道與我的歌唱力或是舞蹈實力相比我的外貌更有影響力這一點。所以
最近在體重管理這方面更加費心思。在拍攝連續劇《愛你千萬次》之前的2周時間裏減掉
了8公斤。”

希澈和利特一起作為SJ隊裏的老大哥引領著整個隊。在這天的自己慶祝宴會上也將氣氛弄
得樂融融的。


▶始源“理想型是能夠很好溝通的人”

-始源不也出演了韓中日合拍電影《墨攻》嘛?

“(始源)是,是一次很好的經歷。加上與安聖基、劉德華這樣的韓中最優秀的演員們一
起表演,更是我的榮幸。”

-與劉德華產生些交情了嗎?

“由於演唱會去中國或是香港的時候總是讓我去家裏玩。沒有忘記我和我聯係,很是感
謝。”


-不正式開始演戲活動嗎?

“非常想。大概明年粉絲們就有可能通過連續劇或是電影見到我了。”
                              這是在預告些什麼嗎??

-像其它成員一樣進行綜藝活動怎麽樣啊?

“看到在綜藝節目中活躍的隊友們,真的感到非常尊敬。我絕對做不了那個。看看就行了
。(笑了)”
                       是說~你自己也很搞笑呀!!!不要謙虛了!!
    
▶韓庚“韓國生活最大的幫助是希澈”

-聽說晟敏和少女時代的Sunny特別熟。

“(晟敏)一起出演過廣播節目當然很熟啦。周圍經常開玩笑給我們倆製造異常氣氛。(
笑了)” “進行了3個月,當然遺憾了。但是很高興可以和在節目中出演的各位結下交情
。”       

-對於MBC電視台《哥哥樂隊》封鏡有些惋惜吧。

-聽說韓庚有“13億的奇跡”這樣的外號?

“(韓庚)因為是在中國13億人口中被選為SJ成員的有實力的歌手,因此周圍人才這麽叫
我的。(笑了)正在以‘SJ-M’活動,在中國我的人氣可以算是比較高的。(笑了)”


厲旭“我的個性是有些女性化音色”

-厲旭不也是在中國活動的“SJ-M”成員嗎?

“(厲旭)最近乘飛機去中國就像是坐汽車起地方的感覺一樣。積纍了很多裏程很開心。

-去中國的話,不管怎麽說也會比較依賴韓庚吧?

“當然啦。在中國非常仰慕韓庚哥哥。”

-說是在組合中有只屬於我的生存法?

“就是發揮最大的個性。13名成員一起活動,如果沒有個性的話就很容易被埋沒。我的女
性化的聲色好像是我的個性。”

-認為好歌手的條件是什麽呢?

“好像是要愛。愛過的人和沒愛過的人的感性深度不是不同的嘛。現在要嘗試一下愛情了
。(笑了)”


▶東海“出演綜藝節目,被編輯受了很大打擊”

-東海在首次聽到《Sorry,Sorry》時感覺怎麽樣呢?

“(東海)當時利特哥呈現出的反應是‘很不喜歡’,但是我認為這個好像一定會紅。
加上編舞,我感覺真是非常帥。”

-與身為隊長的利特相比好像更有先見之明。

“還沒到那種程度。每次新曲出來的時候成員們都會討論各種不同的意見。對於《
Sorry,Sorry》成功的可能性,成員們的意見好像是一半對一半。”

-沒有想出演綜藝節目的欲望嗎?

“真的想試試。但是能怎麽辦呢,每個人所具有的才能都是不一樣的。播放好像有些太無
情了。以前曾出演過綜藝節目,但是我出現的部分被很嚴重的剪切掉了,那之後受到的打
擊很大。”
                   我怎麼覺得東海的問題都很尖銳呀?
                   是我保護欲太強嗎?
                   講到綜藝節目~還記得之前有個節目~
                   東海cut只有5分鐘。。。。

儘管在舞台上是最耀眼的偶像明星們,但是在吵鬧的烤肉店中就像是很久後開同窗會的朋
友們一樣,自在又深情。


“出道4年……姐姐粉絲們很多都結婚了吧。”

-出道4年,從哪兒感到上了年紀了呢?

“(圭賢)在阿姨、姐姐粉絲結婚時,啊!感到了時光流逝。(笑了)”

“(藝聲)今天看了頒奬儀式,好像幾乎沒有比我們大的前輩們。”

-或許在組合活動之外還有關心的領域嗎?

“(藝聲)我也對演戲比較關心。現在正在出演音樂歌劇《南漢山城》,表演非常有意思
。也很喜歡電影,僅收藏的DVD就有1000多張。”

“(利特)想嘗試一下MC。將姜虎東前輩作為榜樣。”

-之後40多歲、50多歲的Super會是什麽形象呢?

“(銀赫)儘管是中年,但是能以SJ的名義各自進行歌曲、表演、主持人等活動就好了。
”                          我還真難以想像50歲的蘇啾~
                           不過。。。我那時候也是50歲了。。。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hinese.joins.com/big5/article.do?method=detail&art_id=36040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