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Role Play結束了~
我~
出錯了~
前一天追加的地方並沒有完整呈現~
唉~

主持~
我講了什麼~
老實說我都已經記不太清楚了~!
在台上~
一直不斷地接收到老師們的目光~
緊張斃了~~!!

導生宴~
就~
各吃各的~~
呵呵~~
下次還是應該吃咖哩比較好~~!!

可憐的丸子~
吃了沾芥末的芭樂~
可憐的小pa~
吃了沾芥末的鳳梨~
呵呵~~!!

相機怪怪的~
搞的我只有拍幾張照片而已~!


OutLine~
寫得有點隨便~
唉~
GoodMan沒看完~
今天的小考考的一蹋糊塗~
看著台上緊張的大家~
我也開始緊張了~
下禮拜就輪到我們了~
呼~!

最近覺得~
徐媽好像不是很喜歡我~
修寫的時候~
文導的時候~
是不是因為我問的問題都很白目呢?
今天還害到了容羽~
真的很對不起她~


剛剛悶的時候想了很多事情~
現在要打卻又都忘了~
人~
老了~
真是不中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