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姐姐的家書~
我想我也來報告一下近況好了~

最近咧。。。
沒幹嘛~
就是一到五都在文化局實習~
過著早睡早起的健康生活~
文化局的人都對我很好~

一開始在服務台當櫃檯小姐~
呼~
很累。。。
民眾好多喔!

我這一生不知道才來幾次而已~
整個對這很不熟悉~
人家問我問題我都不知道要回答什麼~
好險我學習能力很快(自誇)~
算是很快就進入狀況了~

服務台的姐姐人都很好~也很有趣~
忙的時候就一直對付民眾(像打仗一樣)~
閑的時候就跟姊姊們聊天~

說是"姐姐"~其實他們的小孩都比我大了~
不過大家都叫他們姐~
我也跟著叫囉!!!

後來幾天就都坐辦公室了~
有的時候很閑(像現在)~
有的時候又忙到眼睛要瞎掉了(像剛剛)~

最近手上接了三團合購~
累耶~
不過收到東西整個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