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來源:http://www.newsen.com/news_view.php?news_uid=333781   內有哭哭新聞照
翻    譯:nini612@ptt

授權轉載


先提醒..新聞內容可能有少許節目的雷 怕踩到就別看喔








Super Junior東海表明了對在3年前過世的父親還抱持著遺憾的理由。


Super Junior成員東海參加了10日KBS 2TV余裕滿滿的節目錄製,流著眼淚說著非常想
見到在2006年8月因癌症而過世的父親。

MC池熙振小心翼翼的問著東海"你非常想見到你爸爸吧?" 東海點點頭回答道"是的"。

東海表示"這陣子拿到第1名的時候,成員們都打電話給爸爸媽媽報喜,但我卻沒有辦法
這麼做"說到這裡東海的眼框已經泛紅了。東海哽咽的說"我好想見到我爸爸。我爸爸就
像是我的好朋友一樣..."表達出了他的遺憾。

東海說著"前陣子在KBS 2TV Music Bank的舞台上和南鎮一起演唱了名為巢的歌曲,這
首歌是抱持著歌手夢想的爸爸他非常喜歡的一首歌曲" "在表演結束後就哭了出來"這番
話也刺激到了其他成員的淚腺。

利特眼框泛紅的說"很久之前東海的爸爸來找過我""那天東海的爸爸突然握住我的手跟我
說'辛苦你們了。東海的個性比較小心眼。似乎連我都會敗給東海,如果你能在他身邊守
護著他的話就好了'我永遠忘不了東海父親拜託著我的模樣。"

另外,藝聲也流著淚說"辛苦的練習生時期給因事故而曾經重傷的爸爸造成了很大的負
擔,結果又造成了另一次重大的事故,甚至有過昏迷的時候,實在感到很抱歉。"

在這天參加節目錄影的Super Junior成員們從練習生時期開始共同度過了9年所累積起
來的友情以及對雙親們的愛的告白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圭賢﹑麗旭﹑藝聲所組成的
Super Junior-KRY為了媽媽飯們而演唱了盧思妍的"相遇",也獲得了掌聲。

----

看到東海不能打電話報喜那段,真的好心酸...〒__〒
翻譯若有誤,請不吝賜教^^

============================================

唉~
可以不要再講這個話題了嗎!!
到底要用幾次才甘願呀!!
我真的很不希望整天就看到海爸爸的事情被這樣一直拿出來講~
是ELF的人不是都應該要知道東海愛爸爸嗎?
這樣就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短手 的頭像
    短手

    小尼莫要一直一直快樂^^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