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赫宰CY
翻譯:tako☆ptt

授權轉載


標題: 2009.06.06 (六) 晴天

我們得到一位時也沒能寫日記~
SHINee一位恭喜!!!!!!!!!!
終於成功了,這些小子們 科科科科科
Juliette真的很棒~~ 要更大賣啊!!!
還有,我.......和IU*變的親近了 科科科
好好照顧我的妹妹智恩* 科科
如果是我來唱Boo*也會唱得很好的~


*IU-韓國一位女歌手
*智恩-IU的本名:李智恩
*Boo-IU的歌

 

標題:=               2009.06.06 03:04

明星和fan的相遇
我在戲院看過"過速緋聞"*至少兩次,
結果成為了王錫賢*的fan!!! 科科
也如此得以與錫賢見面...
雖然很遺憾沒有拿到簽名 但留下合影了 科
還有對他來說,我的名字..................
.............似乎很難記住
所以和他說我叫小魚.......媽的.
即使如此,但還是有件事情是很明顯的,錫賢喜歡我^^


*過速緋聞-韓國電影,未婚媽媽尋找生父的故事
                           (感謝shinachiu指正)
*王錫賢(音譯)-電影中的童星

2009.06,07   日   14:57

真的很抱歉.
原本是想讓大家看看不是銀赫,
而是赫宰的每個真實的樣貌而已...
只是想那樣地守護這個空間;;
很遺憾~^^
那麼,現在演藝人銀赫又不得不將真實的我掩藏起來了^^
我們...沒有辦法變的親近嗎?

今後我也會好好思考後再寫文章的^^
別太過緊張了~
我們要好好互相照顧^^
誰都不要改變.
我覺得ELF是最棒的Fans... 科

2009.06.08  星期一 05:47

AM 5:34... 好疲憊 ┬
釜山公演結束後回到首爾大概是四點左右?
真的好累...沒睡多少就去跑日程,
即使如此也不睡,來這裡新增了照片和文章...
將這麼多的留言...全都讀過的理由...大家知道吧?
總之 因為我而發生的事...對不起^^
雖然至今還是有著搞錯些什麼而誤解我的人們
但我也只會笑著看待而已^^ (戀人? 愛情? 唉呦...)
很多人有著比我成熟許多的想法
所以覺得很幸福~ 謝謝你們^^
不管怎麼說 我們算是彼此誤解了 same-same~!! 現在這話題結束!! 科
藉由這次的契機 我們變得更親近了對吧?^^

==================================

我只能說~
看到這樣的赫在我心裡很難過~
這幾天成員們似乎都過得不怎麼好呢!
唉~

快快來台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短手 的頭像
    短手

    小尼莫要一直一直快樂^^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