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美國~
跟上次的身分不同了~
雖然寄宿家庭一樣~
但是他們搬家了~
所以生活環境也不同了~

上次是in town所以其實說實在話還挺ok的~
有事沒事都可以出門去走走~

現在就不一樣了~
搬到了很遠的山丘上~
出入都要搭車才行~

可能是因為這次Maryanne有在上班~
感覺上他一直都很忙~
也很累~
不像上次那樣可以一直跟我們玩~

小朋友們也都長大了~
Keiana很乖~
會幫忙帶Kit~
Katinia就不一樣了~
很黏人~
也很容易不滿足~

我已經忘了我之前都怎麼過我的星期六~
總覺得今天這個星期六有點無聊~

他們在外面整理~
因為晚上有朋友要來~
我有走出去看看~
但是好像也沒有幫得上忙的地方~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把電腦帶來~
感覺現在到這邊已經一個禮拜了~
但是跟他們的互動卻沒有很多~
這樣是不是很不好呢?
呼~

跟我一起住的還有一對母子~
那兒子超級不懂事的~
拼了命的用中文~
搞得我也一直聽到中文或是使用中文跟他們交談~
真的不是很喜歡~

那個媽媽~
說實在話他沒有惹到我啦~
但是我就覺得他很自私~
而且總是在抱怨這邊不方便或是缺什麼之類的~

當然~
沒有來過這邊的人第一次來的時候可能會覺得~
噢~
怎麼那麼鄉下~
不過我覺得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就是因為是鄉下~
所以生活單純~
也因為是鄉下~
你幾乎沒有辦法遇到華人~
是個學習英文絕佳的好地點~

但是他一直在抱怨就讓我覺得很煩~
還有他那個兒子~
真的是吼~
寵壞了~
根本就是拒絕去了解大家在講什麼~
對我的態度也很不客氣~
很煩~

幸好他就快要走了~
不過他媽媽好像還要呆在Roger家~
真煩~
最好兩個都走~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短手 的頭像
    短手

    小尼莫要一直一直快樂^^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