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本來應該昨天就要寫了。。。
不過。。。
本人實在是很懶。。。
所以就一直拖到今天啦!!!! 

我們家聚的地點是"貴族健康鍋"。。。
怎麼說我們也是台北大學的學生。。。
不免俗地一定要去那邊吃一下的啦!!!
哈哈!!! 

一到現場。。。
ㄜ。。。
為了座位的事情就喬了好久。。。 

(佳蒨。丸子~ 
 抱歉了。。。
 我不是故意要把你們排在最邊邊的。。。
 我有一直去關照你們了。。。
 可是每次都被丸子趕回來。。。)

好不容易開始吃東西了。。。
當然家聚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要"挖八卦"啦!!!
小pa真的是很厲害呢!!!
話說~
寅鈞(小鈞。丙鈞。。。whatever)真是有夠可愛的啦!!
傻傻地就被威脅了。。。
默默地講出了很多小事情呢!!!
哈哈!!!
小pa跟她學弟感情真好。。。
不錯不錯。。。

我們這邊嘛。。。
其實我跟蔡昆霖還挺沉默的。。。
哈哈!!!
沒辦法呀!!!
錦樑跟柏涵兩個人就講的很開心了。。。

本來還以為他們會有很多期中考相關的問題要問。。。
不過看樣子是沒有。。。
哈哈!!!!
我們真是慚愧的學長姐呀!!!

他們這屆感覺都超級認真的。。。
(眾:跟你比起來大家都很認真吧!!!)
哈哈!!!!

沒辦法~
我跟蔡昆霖實在是太虛了。。。
完全挖不出什麼八卦。。。
最後只好派出最強大砲-小pa!!
小pa真的很猛。。。
什麼都敢問。。。
而且是打破沙鍋問到底的那種。。。
不過鍾錦樑這小孩真的是太了不起了。。。
一整個穩如泰山。。。
酷斃啦!!
哈哈!!!
他一整個一派自然的樣子。。。
看來。。。
時機還未成熟吧!!!
哈哈!!!
他自己都這麼說啦!!
所以我就只好期待囉!!!

不過真的不是我在說。。。
到底怎麼這麼受歡迎咧。。。
我知道我家錦樑很不錯。。。
可是也不用這樣一直一直在我面前誇獎他吧。。。
而且我明明就對他很好呀!!
我都已經下定決心要當個好學姊了耶。。。
雖然說最近比較沒錢。。。
不要再嗆我了~~
可惡!!!

鍾錦樑。。。
你給我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