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總覺得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真的很少在寫網誌了。。。

是因為什麼呢???
時間變少了??
哈哈~~~
應該是因為我鬼混的時間變多了吧。。。

今天去了台大。。。
是。。。
又是台太。。。
又是要去找資料。。。

說實話。。。
每次去那邊我都有種自己是第二公民的感覺。。。
太多太多不平等的待遇讓我真的很不舒服。。。
可是又能怎樣呢?
誰叫我不是台大的學生呢。。。
呵。。。

很快的弄完我自己的部份就先回來了。。。
Bibliography真的是"他x的"難寫。。。
他難寫到我罵髒話了。。。
我看那些期刊看到眼睛都要脫窗了。。。
說實在的。。。
如果平心靜氣地去看。。。
應該會很舒服吧。。。
偏偏我是為了做作業。。。
呵。。。

看到我旁邊的那位小姐。。。
比我晚到。。。
一坐下來就設鬧鐘~然後開始睡覺。。。
之後。。。
睡醒了就又離開了。。。
老實說。。。
我還真不知道她為什麼要特地跑來圖書館睡覺。。。


本來想說為了自己可憐的荷包要回宿舍煮東西吃的。。。
可是。。。
我這人還是餓不得呀。。。
唉。。。
吃了一碗50元的大滷麵。。。
心滿意足地回三峽了。。。

這陣子真的是窮到要哭了。。。
以前都沒有這種緊迫的感覺。。。
最近卻常常發生。。。
唉。。。
我到現在還是個欠債鬼。。。
不知道哪年才能還清我的債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