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大家的網誌~
感覺自己應該也來寫一下了~
哈哈!!!
都已經回到台中第二天了還沒寫~!

明明在綠島的時候說好要給大衛寫的~
結果大家還是都自己寫了~
所以我也來寫一下吧!!!

Day1 6/30

這一天~
因為我住在台中~
所以下午就要出門~
這樣才能跟大家在台北會合~

搭公車~轉客運~一切都挺順暢的~
沒想到~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路上塞車吧~
有點快要遲到的跡象~
可是。。。
我還沒吃晚餐耶。。。

不管了~
先找到集合地點starbucks再說~
雖然這已經是集合的老地方了~
還是花了我不少時間~
我的腦袋一直沒有辦法出現清晰的地圖~
只能模模糊糊地靠著周邊景物來回憶~

5:30剛剛好~
哈哈!!
只有Kyle在。。。
還好火車是6:35的~
之後大家陸陸續續地就到了~
金丸子~
自以為家裡很近就可以這樣嗎。。。
我5:30打給他~
他居然在看影片~
還堅持要把最後五分鐘看完。。。
江公主也是。。。
我們真的很擔心他迷路說。。。

上了火車~
準備要拍照。。。
金李丸子瞬間發現~
他沒放記憶卡。。。
一整個定格很久。。。
在我玩來玩去之後。。。
他才好不容易恢復一點~
不過每兩分鐘就要說一句~
"真悲慘呀"(韓文發音)

睡了一下~
發現~
後面的黃Kyle好像被搭訕了。。。
不知道是不是看上他細皮嫩肉的樣子。。。
有點恐怖~
大家都很驚慌~

之後大家開始玩牌~
那人也出現在後面觀看~
不懂他的用意。。。

Uno~
我們整個綠島行就是大玩~
哈哈!!!
超有趣的啦!!!
就這樣大甘甘跟小甘甘現身了。。。
大甘甘=大衛
小甘甘=黃Kyle
(請用台語發音)

整個車廂都是我們的聲音~
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我們是情不自禁啦。。。
呵呵!!!

下了車~
已經是凌晨一點多了~
我們一直在撘計程車去漁港還是住旅館中徘徊~
最後決定去睡個覺~
這是正確的選擇。。。
要是去漁港~
真不知道要睡哪~

一個人230~
十個人一間~
超酷炫的~
很可愛的大通舖~
大家還輪流在上面翻滾~
很累的繡支。Kyle。大衛直接就睡了~
除了出去跑腿的蔡昆霖。盧冠達~
我們幾個還看了一下電視才睡~

Day2 7/1

哈哈~
這天早上是大衛叫我們起床的~
有做夢唷~
該夢到的都夢到了~
不過戲份最多的居然是細亞跟恩赫~
我家東海默默地跟允浩在旁邊~

本來早起是為了要去劃回程的火車位置~
沒想到要七點半才可以劃位。。。
無奈。。。
只好直接去漁港囉~
太陽~
真的有夠大的!!!!
為了保險~
我們還是買了暈船藥~
吃了心安嘛~

船上冷氣超冷的啦~
哈哈!!!
外面超熱~
太陽超大~
看著海~
心情真舒爽~
是寶藍色的唷~
一開始丸子還不相信我~
自己看了才知道。。。
哈哈!!
真的超美的啦~!!!
經過金丸子的提醒~
原來我們看到的海~
是東邊的海~
也就是東海唷!!!
寶藍色的東海啦!!!!
哈哈!!!
心情更加舒暢囉!!!

不過。。。
還有有點不舒服耶。。。
趕快回到船艙~
一直在祈禱快點到綠島~
哈哈!!!

老闆說~
看到一個打赤膊戴白色帽子很帥很帥的就是他了~
哈哈!!!
出了漁港~
果然看到他~
有夠明顯~!

大家就這樣~
很"自然"地選好自己的司機上車囉!~!
到民宿放好行李就騎車出去熟悉環境囉~
超有趣的啦!!!!
一行人騎車真的很好玩呢!!!

有正襟危坐的大衛~
他一整個都是九十度唷~
腳九十度~
手也九十度~
標準駕駛啦~
整個綠島行他都是這樣~
超厲害~

咱們黃Kyle也是~
哈哈!~!
看到他載陶子~
感覺挺逗趣的~
哈哈!!!
他真的很認真地在騎呢~
真可愛!!!
陶子在後面倒是玩得挺開心的~

至於我們的帶頭者~盧冠達~
他載著撩人的郁涵橫衝直撞的~
一開始還不覺得~
後來就知道他的"厲害"了~!

蔡昆霖跟江公主嘛~
就那樣啦~
沒什麼好講的~
哈哈!!!
其實是我不知道要講什麼~
唉呀~
我是司機耶~
要專心騎車~
不可以隨邊觀察~

綠島風景真的很漂亮~
騎車的時候~
感覺山離我們好近唷~
雖然金丸子說那不算山~
哈哈!!
不過就是好綠好綠~
我們真的是很陽光又青春呢!!!

稍微逛了一下~
其實也不過10點多~
不過大家肚子都餓了~
就吃了很小碗的雞肉飯~
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這麼累~
大家回到民宿正式入住之後~
瞬間就睡得東倒西歪了~

接下來就是要去浮潛啦~
超級期待的啦~
不過我傻傻的~
沒有帶泳衣~
所以就直接下去啦!
哈哈!!!
悲慘的金丸子沒下海~
真可惜~

浮潛真的很有趣~
雖然跟我原本以為的不一樣~
呵呵!!
我原本以為是圍一塊地方讓我們自由行動~
結果原來是有一個人在前面帶我們~
我們就拉著救生圈一個接一個~
不過這樣也很有趣~
也比較不會怕~

途中我的眼鏡進水~
搞得我起來換的時候換鼻子進水~
哈哈!!
所以後半段我幾乎都在水面上度過~

浮潛詳情請看大衛的相簿~
大衛非常專業地有防水措施~
所以就有拍照~
還有魚的名稱唷~
一整個專業啦!!!

晚上~
當然是夜遊囉~
晚上跟白天的感覺差很多呢!!
雖然騎車要更小心了~
可是~
超好玩的啦!!!

找到一個(沙)灘~
就開始玩遊戲囉~!
殺手~
繼Uno之後綠島行的大熱門~
大家玩得很開心~
途中~
我們還看到呼嘯而過的一大隊機車~
那個燈光~
真的超耀眼的!!!
月亮~
特別亮~
我們都不用開手電筒~
我們去的時候好像正好是農曆17。18月亮正圓~

一晃眼~
就快12點了~
隔天3點還要起來泡溫泉~
大家就早早回去睡囉~!

Day3 7/2

我跟丸子沒有去泡溫泉~
一覺睡到他們回來叫我們去吃早餐~
哈哈!!!!

早餐嘛~
還不錯~
哈哈!!!
又是望著海吃的唷!!!!

接著下來就是一個景點一個景點逛囉!
超超超美的啦~
每個地方都美~
不過我們每一站都補防曬~
沒辦法~
真的超級晒的!!!

今天可是咱們蔡昆霖的生日呢!!!
整天就不斷地找他不在的時候偷偷計畫~
看到底要怎麼慶生~

我們的午晚餐是烤肉唷!!!
哈哈!!!!
大家一起烤肉真的很好玩啦~
大家都會自動來烤~
沒烤的人就在旁邊吃~

就在快要結束的時候~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

蔡昆霖~
祝你生日快樂!!!!

晚上就跟阿德一起去夜遊~
很有趣~
知道很多事情唷~
這些都是自己夜遊不會知道的事情~
還認識的一些星座~
雖然我記得不了幾個~
哈哈!!!
倒是我們江公主之後還很認真地跟大衛一起複習呢!!!

夜遊之後~
是我們自己的第二ㄊㄨㄚ~
到了前一晚的沙灘~
沒想到~
超多人的啦!!!
很多小朋友~
我們找了一塊還算平的地方坐下來~
繼續玩殺手~
哈哈!!!

隔壁突然放起煙火~
嚇得丸子繞著大家跑~
哈哈!!!
真的是超級可愛啦!!

快要十二點了~
輪到我們放煙火了!!!
雖然有點小虛~
沒關係~
開心就好!!
還有拍影片唷!!!
在大衛那邊!!!

第二天的房間跟第一天的不一樣~
沒有自己的浴室~
我們光等洗澡就等好久唷~
哈哈~
不過最後還是睡著囉~!

Day4 7/3

今天也是早起呀!!!
去一樣的地方吃早餐~
看著一樣美麗的寶藍色東海~
哈哈!!
心情愉悅~

這天原本的計畫是到牛頭山去~
不過我們先到了之前去過的監獄~
前一天夜遊的時候~
阿德說裡面有兩間是專門關緊閉的~
有鋪很厚的海綿防止人家撞牆~
我們進去看的結果是。。。
呵呵~
應該是後來又有增加吧!!!
不過大家還是輪流進去撞了一下!!

接著下來去了燕子洞~
那個路實在很不適合騎車~
我們跟Kyle兩台車就沒進去了~
在外面的廟暫做休息~
還幫狗狗裝水給他喝~
他感覺超渴的~

丸子已經到極限了~
我載他回去休息~
再以高速飆回去跟大家會合~
沒想到接下來的行程是便利商店跟買名產~
哈哈!!!!
還不錯啦!!!

在便利商店外面看到一大群男生~
超怪的~
他門要玩啥?
都男的耶~
真酷炫~

還看到一群騎腳踏車的~
根據蔡先生的判斷~
那群應該是年紀的關係沒辦法租機車~
話說~
這樣在綠島根本就不能玩呀~
騎腳踏車~
根本就是找死~
真是辛苦他們了~

時間差不多我們就前往碼頭準備搭船囉~
終於跟阿德照到相~
呵呵!!!

回程的船~
很舒適~
還有桌子呢~
玩了一下Uno大家就累了~
睡覺~

一下下就到了台東~
呵呵!!!
回程比較好唷!!!
大家都不像去的時候那樣不舒服了~

由於時間沒有橋好~
我們還要在車站等一個多小時才有車~
而且~
位置只到瑞穗~
ㄜ。。。

在車站的時候遇到"六"個~
沒錯~
就是六個~
小弟弟~
他們超有趣的啦!!!
哈哈!!!
跟他們玩得很開心!!!

一上火車~
第一件事情就是睡覺~
沒辦法~
接下來大概要站四個小時~

幸好我們站了一下就又有位置可以坐了~!
呵呵!!!
坐了好久~睡了好久~
超累的啦~
腰酸背痛的~!

終於到了台北~
與大家道別之後~
我還要再坐回台中~
ㄜ。。。

在等車的時候~
連續被兩個人搭訕~
都是要推銷東西~
第一個的時候我就買了~
不能買兩個一樣的吧~
所以就拒絕了第二個~

可是咧~
他超級纏人的啦~
什麼都問
問我的名字
問我去哪

幸好我心情不錯~
當然他長得也還不錯~
就很有耐心的回答他~
不過咧~
我沒有要買~

他走了之後~
前面的女生居然轉過來~
問我說~
要是這樣的男生跟我要電話我會不會給~
哈哈!!
那個女生超級可愛的啦~
好像他們班都是男生~
男生都一直問她~
他真的很認真的問我~
當然我也很認真的回答囉!
哈哈!!!
算是奇遇吧!!!

回到台中~
累斃了~
還好李英瑋來載我~
不然我又要花一大筆計程車錢~

唉~
我要好好存錢呀!!!
不然我寒假就不能去見我家李東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短手 的頭像
    短手

    小尼莫要一直一直快樂^^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