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想你已經變成我每天的例行公事。。。 就算我每天每天告訴自己你不是我的了。。。 例行公事依舊正常進行。。。 每天晚上都好想打電話給你。。。 可是我又沒辦法接受你聽到我聲音的那種無奈。。。 我完完全全就不知道該怎麼。。。 或許幾年之後。。。 也或許只要幾個月。。。 我在你心裡就只是幾個數字而已。。。 就像你之前喜歡的那個人一樣。。。 但是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訴全世界。。。 你 。 。 。永  永  遠  遠  都  會  在  我  心  裡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短手 的頭像
    短手

    小尼莫要一直一直快樂^^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