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這一集~
不知道怎麼了~
越看P越帥~

其實我覺得在求婚大作戰裡面~
P是不是太可愛了呀??
感覺有一些動作和聲音的表情很像Akira。。。
是我的錯覺嗎??

長澤雅美嘛~
其實~
這是我看她演的第二部作品。。。
之前是看"我愛芳鄰"。。。
那個時候是覺得這個女生不錯可愛。。。
可惜有幾個地方。。。
可能是天生的吧。。。
感覺有點假假的。。。


這一集的構想我挺喜歡的。。。
原來。。。
禮當初生氣的點是因為Ken沒有發現她送的禮物呀。。。
呵呵~
要是我也會很生氣的吧。。。
想必是計畫了很久的。。。

我覺得。。。
其實禮桌上那些書不是她要看吧。。。
是為了要空出位置給那個"禮物"。。。

人。。。
果然還是要失去才懂得珍惜。。。
因為深深地了解到自己回到過去的目的。。。
所以會不斷地仔細思考到底是哪裡做不好。。。
因為要博得她的笑顏。。。
所以拼了命的要買到咖啡牛奶。。。
每個小小的表情都不放過。。。
哇~
多麼可愛的愛情呀。。。

雖然我現在已經轉型。。。
不喜歡再看風狂愛情劇了。。。
可是像這種可愛的純純愛。。。
偶爾看看也是不錯的呀。。。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