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這個節目之前~
我已經先看過丸子的網誌了~
感覺~
是有些感傷的東西~!

看完之後~
自然感觸很多~
從HOT~水晶男孩~神話~等等~
感覺上~
韓國的SM公司很早就在"製造"偶像組合~
但也在後期親手將他們毀滅~
以上這些團體都不是我的年代~
雖然有聽過~
但是也沒有很深入地了解~
就連究竟有哪些成員我都不是很了解~
所以~
他們解散的原因我也不懂~
是走到了頂端了嗎??

以我比較熟悉的傑尼斯來講~
除了什麼少年隊之外~
傑尼斯推出的組合沒有解散之說。。。
就算是大前輩他們在跨年的時候也都還是會再回來跟大家一起唱歌~

聽著許多專業的音樂人評論東方神起~
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中肯~
畢竟我喜歡著他們~
對於他們稱讚自然就大過不喜歡~
可是看那些音樂人也都這麼稱讚他們~
他們還是有一定的實力在吧~
不僅僅是舞蹈~
還有聲音~
就像其中Hug的製作人說的~
人人都有他們的特色~
他理頭還有透徹地解析了五個人~

在這麼多旁白中~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就拿電影來說~東方神起不是只有一個或兩個主角~而是五個都是主角~"

SMP~
一個對我來說很新鮮的名詞~
說實在的~
就算我平常有在聽歌~
可是還是不能把我當時聽到的感受用這麼確切文字表達出來~
看到那些解析時~
只能在心中默默地點頭~

其實他們五個~
跟我們的年紀也沒差多少~
頂多大我一歲多吧~
而他們跟我們是完全不同世界的人~
思考的事情~未來的方向也都非常地不同~

五年~十年~
東方神起還會不會存在~
沒有人知道~
至少他們自己說~
他們是永遠的存在~


還記得我之前在看Super Junior Show的時候~
我還不是很懂~
那是我第一次看的SJ Show~
當時他們才出道8個月~
利特就已經淚眼婆娑地在想自己的團體會解散的事情了~

比起神起~
Super Junior是一個HUGE的團體~
不管是在管理~練舞~練唱~上節目~等等許多他們會遇到的事情~
這個龐大的13都是個很大的挑戰~

看久了Super Junior的表演~
突然再回去看很少人的團體~
心裡總是怪怪的~
覺得舞台空空的~

像是這樣的13人團體~
也難怪利特要擔心會跟弟弟們分開的問題了~
在出道之前~
大家一起經過了多少風風雨雨~
這麼多年的練習生活~
就是他們這樣一起同甘共苦來的~
就算允浩在中俊秀他們先出道了~
利特強仁希撤東海恩赫晟敏還是挺著~
相信他們也會出道的~
這是多麼大的覺悟呀~

算一算~
他們毅然決然加入SM公司~
他們當時才幾歲呀~
東海~
現在20了~
加入SM公司已經6年~
14耶~
我們14歲的時候在做些什麼呀~
是什麼樣的動力讓他們撐到現在~
夢想~
就是一個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