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的英文字~
就像是楔行文字般~
沒有一個字可以被我的腦袋理解~
老師講的話~
就好像洩洪的水~
流過了~但是沒有痕跡~
自己說出的回答~
是什麼呢?
更是不知所云~

我想~
是以前的自以為是遭到報應了吧~
一直自恃自己有比較好一點點的天賦就自以為了不起~
在堂堂的台北大學~
我那一點點的天賦又算得了什麼呢?

在課堂中~
閉嘴~
或許是比較好的選擇~
感覺上不管講什麼都是錯的~
就連老師點到我~
我還是這樣~
一點挽回自尊的機會也沒有~

楊沁芸!
妳到底在搞什麼!
腦袋真的有長出來嗎?
還是你丟在嶺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