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
雖然我一直覺得SM很不想要再Super Junior身上下重本~
感覺好像光靠Super Junior的名字錢就會自己滾進來~
但是這次演唱會的VCR真的是有讓我傻眼到....

不過~
人總是要說好話(為了未來打算)
其實這篇重點是要講講冰上曲棍球的那段...

總覺得其實每則VCR應該都有它的重點~
可能是帶出下一首歌~
或者是想傳達甚麼意念~

冰上曲棍球那段...
我思考了許久...

成員們一個個都為著上場努力地做準備...
在最後一刻也是認真地檢查裝備...
並且下定決心全力以赴...
雖然一上場就遭受到嚴重的打擊...甚至於全軍覆沒...
但最終仍以不放棄的心達到目標...


不禁讓我聯想到男人們一路走來...


出道前的認真我看不到...
但是認真的程度絕對可以想像得到...
出道消息一揭開引起話題卻不見得有人看好...
歷經重重打擊...終以U獲得第一卻接連著意外...
車禍事件...成員減少...
現在以九人之姿站在大家面前...
雖不敢說是勝利之姿,但至少是張漂亮的成績單...

或許因為一路走來一直有著ELF的陪伴...
但是團員們的心、團員們的感情更是堅定的核心...
我不知道成員減少對團員的影響有多大...
我不知道師兄拆團對團員的影響有多大...
但...我知道的是他們走過來了...

以前可能大家都有著相同的目標...
但是現在是大家手牽著手一起邁向那相同的目標...
大家的心更靠近了...
Super Junior的心也和ELF的心更靠近了...


或許這段影片只是一種商業手法...
但...它應該是想傳遞些甚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