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讓大家擔心了!

SJ的演唱會對圓頂來說,壓力真的很大!因為我們總希望盡量不讓ELF失望、不讓韓方不
滿意、不讓SJ成員不開心…。
或許,真的自己想太多了!

SS3結束後,本想可以鬆一口氣,
沒想到日本發生海嘯、地震還引來核能輻射問題…。
圓頂接下來兩週演唱會都是日方演唱會….!

還是跟大家抱歉,讓各位擔心!

這幾日必須處理演唱會後續工作,
有空還是會來看大家的留言跟意見。

後記的部分,大家還是可以先寫喔,
等過幾天,整理一下,還有後記會再補上啦!

謝謝大家打氣 我有被應援到的感覺~~

PS.照片都有拍(應援部分),也會盡快整理交給韓方,只是需要耐心等待韓方回覆啊!

PSS.那天在後台是『水』聽到安可應援歌在偷笑??我不小心看到的時候~『喔~』一聲
,該神秘人物被我嚇一跳,然後比了一個『保密』跟『拜託』的動作...!我當場點頭了
...所以,我真的不能說也...忘記是『水』了!!
年紀大了 就會有選擇性失意症...請多見諒啊!

再次感謝!

圓頂 侯文燕 2011.3.17


其實...我看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