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
為了老人家的記憶~
我還是來補一下好了~

利特
Shake It Up跳錯
→其實...我覺得這首歌的舞蹈很像韻律操,好啦不是重點,重點是咱們特隊在中後段的時候走位走錯了。。。
 恰巧就擋在咱們大愛的阿崔前面。。。完全沒有哥哥的樣子地被打了屁屁還推過去。。。。


東海
世界一哥-李東海
→因為自我的堅持,到三巡現場時又是甚麼花絮都沒看(噢~好像有看了赫海Solo啦~)
 一開始李東海吊起來的時候大家一起喊이동해 이동해 이동해的時候真的很震撼!
 當時我心裡想"李東海這臭小孩心裡一定爽呆了"
 我原本以為每個成員都有這樣的機會,殊不知就只有李小孩有。。。
 是說SM偏愛李東海的地方真的太多了....

 
跳錯的可愛表情
→Song For You的時候我們終於被世界一哥眷顧了!!!!
 一開始的時候先撿了一束玫瑰花,重點來了~因為距離有點遠沒有直接接到~
 咱們神奇的運動高手居然把玫瑰花當足球踢,而且準確地接到了!
 帶動跳的地方整個太可愛了!!!
 更加可愛的是。。。跳錯了。。。哈哈哈!!!那個表情真的是超級經典的啦~ 
 大家可以到水管搜尋關鍵字"
아주 먼 옛날(Song for you) DongHae Ver."

東海乖小孩
→雖然很愛跟歌迷來一大堆的互動,不過跟女舞者就還好,不像某寶石。。。
 雖然很愛跟人家要東西不過會拿回來還

圭賢
心有靈~等一下
→噢。。。這段真的是太太太可愛了!!!
 這孩子真的很認真~硬是要整句自己講完~
 這個水管也有。。。就叫做"圭賢 心有靈犀"~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