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科~
我知道我應該要看書~
但是也是要娛樂的嘛!!!!!

我也知道這類影片不是我的菜~
不過既然看了就要看完呀!!!
哈哈哈!!!!

表現方式很有趣~
有一些些片段是訪問~
也有講故事的地方~
或許因為有很多對的關係~
可以有各種感情的可能~

有最最夢幻的~
也有最最現實的~

每次看這種片都覺得~
美國人的愛情真的都這樣嗎?
整天一直想著要dating~
再來就是sleep with...
最後...break up?
科~
這種戀愛方式不敢恭維阿~
這是我一輩子也找不到人的原因?
呵~






不過阿~
Bradley Cooper真的好帥!!!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