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希澈推特http://twitter.com/Heedictator
譯:yvonne771213ψPTT-SJ

轉載者請"務必"註明辛苦的譯者!!!

*皆為台灣時間
*請由下往上看



23:22

@KyeYoungChon 美男 GoGo—阿 在希是我很喜歡的角色呢┬┬ ┬┬

23:22

@climix_joo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不去 科科科科 我一個人這樣很自在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對方叫他跟始源去教會XDDDDDDDDDDDDDDDDD)


21:27

"Singles" 始源跟我真的是完全兩極的人.所以始源聽我說話常常就像在聽武俠小說一樣.
去國外的時候我們常常都是同一間房間.我就像是奶奶對孫子一樣跟始源講故事^-^
科科~
讓我想到剛剛看的夜行星!!!




21:25


"Singles" 始源跟我真的是完全兩極的人.所以始源聽我說話常常就像在聽武俠小說一樣.
去國外的時候我們常常都是同一間房間.我就像是奶奶對孫子一樣跟始源講故事^-^



15:22


跟可愛的妹妹順圭一起錄影



00:52

@magicianchoi 哥 我也跟誰來個聯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短手 的頭像
    短手

    小尼莫要一直一直快樂^^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