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PTT_SJ版友sk222ks提供^^

FROM:超級圓頂

各位E.L.F好啊~
因為我家裡的電腦中毒,
所以只要回家,暫時都沒辦法上來回覆。
(放心,電腦會趕快抱出來修....)

今天,應該是韓國官方有電子新聞,
提到SJ三巡有台灣場。(這個大家應該早就知道了啊)
但我相信,有人還是不免要『繼續』開心一下!


三巡的地點,確定是台北小巨蛋。(這是韓方指定場地)
時間是明年初。(我看過行事曆,那段時間應該沒有學測、基測、期末考之類)

以上,是我能盡量跟大家說明的部份。

其實,以上這些我已經說過很多次了,
但是有些E.L.F或許還不清楚,
所以會有再提問或者希望是在其他地方舉辦...問題。
(其中,我最掛在心上的,就是亂開新帖的,今天又有一個)
所以,再次整理跟大家再說明一次。


場地跟時間的部份,我已經做過很仔細的說明,
若有不清楚,多翻幾頁就可以找到。
麻煩大家了!

圓頂 侯文燕



看了圓頂給SONE的回覆~
現在購票好像又更複雜了。。。
總之~
還沒加入圓頂會員的E.L.F們快點去加入吧~
百利無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短手 的頭像
    短手

    小尼莫要一直一直快樂^^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