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希澈推特http://twitter.com/Heedictator
譯:yvonne771213ψPTT-SJ

轉載者請"務必"註明辛苦的譯者!!!



23:59


我們前面別耍心機的氣勢.. 狠毒的出現 科科
              科科~強悍的83Line!!!!



23:31


Super Junior就是Super Junior. SJ=SJ.
實在是很棒的一句話(+_+) 周圍的人看到都說 "SJ fan真的很多;;"
因此我回應"科科 說這什麼阿.." 但很得意的聳肩了 真有美感的肩膀阿
                   是呀~Super Junior就是Super Junior!!
                 韓飯真的很偉大!!!為了這片寶藍海~
                 要一大早去排隊、練習排字,而且還是坐在離舞台最遠的地方!!!
                 E.L.F最高!!!!
                 不過~有美感的肩膀是啥?科科~



23:25

@zzaxxx 下禮拜 和下下禮拜 家族誕生台本寫好了要傳給我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22:26

@SBSPD 哥 今天辛苦了!! 非常棒(+_+)和始源擊掌也拍到了 科科
和特一起Rap也拍到了 科科



22:03





12:12


什麼呀 誰是誰根本看不出來眼睛都花了 科科科科 不是特別高
大的的身材 站在yuri旁邊超像小矮人的 科科科科 應該要加鞋墊的——



11:30

阿 高跟鞋的男女主角都太.. 有氣質了 科科科科 我對那個不介意 科科
楊旭日太執著於女人了 不是我的style 科科 So cool的進行 科科 這樣才自由 科科



11:13

7月之前都會很期待喔 科科 嘎 一定要買才行 我的個性很急 髒了的話就
會丟掉的Type 科科 阿 不能睡但好想睡喔..科科科科



10:05

@KyeYoungChon fan送了三套給我 科科 Audition 收藏版什麼時候會出阿



08:46

現在在看高跟鞋第六集 科科 無法形容的角色阿 科科科科


05:21


Dream Concert界的宋海前輩 科科 最棒的榮光阿!!
以後也會像這樣繼續努力進行的 (+_+)



01:10

很棒喔~



01:05

現在大家都知道的國民Gag 科科 阿 好充實 科科 但我今天要找你為什麼一
直不見? 真是冷淡的女人? 彩虹出現的時候都有好好看 阿! 這應該要打打了~ ? 精神狀
況不好 科科



01:03

正解是!! 上升了喔~科科 我是很快就放棄的男人! 即使如此起伏結束的話是 還是美男
!! 節目進行時都這樣~科科 待會凌晨就要去人氣歌謠了要早點睡~但不想睡耶~科科


00:45

國民Gag : 天空中升天的龍 用4個字來說的話是什麼?


00:27

@SohnPD 買了IPHONE之後很常使用推特!科科 我非常喜歡choi-yang-rak 前輩 !!
choi-yang-rak 前輩也很喜歡我吧!!科科



00:10

@defconn1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什麼阿這個 科科科科科科


00:09


我今天真的很感動.
寶藍色氣球搖曳著的姿態真的非常非常美麗(+_+)
即使是風雨中也依然在位置上守護我們到最後為我們呼喊的你們是Super阿!!
為了報答所以給你們我的照片~ 耶~科科
                    是說你這張明明就是偷來的啊!!!!!


00:02

@defconn1 我還是孩子阿 所以我的fans喜歡 科科 知道為什麼嗎?
我喜歡的話就會一起喜歡 討厭的話就真的很討厭 科科
就算明天就要30了 我也還是喜歡這樣幼稚 科科 好像要重唸幼稚園的樣子
                      科科科科~希大人真的很了解我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