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希澈CY
譯:yvonne771213@PTT-SJ


欲轉載者請別忘了辛苦的譯者唷^^




照片更新
資料夾:希 Style




(照片檔名:不會再次回來的髮型 裝可愛 吐舌)

金 希 澈 的 Young Street
2010.03.29 02:24

金希澈的Young Street
107.7Mhz
晚上8點到晚上10點

雖然我已經走過青春的街道 但我的心依然是充滿野心的Young

照片是獲得最多迴響的髮型 咿嘻(-┌)
但現實中髮型還是跟著我的心情走  馬耳東風♡


背景導航更新




其實背景是昨天到期了
但我想他可能很喜歡;;;
因為他默默把背景換回來了XD
而且他其實在090909就用過這個背景了=   =+


剛好在他更新那一刻進照片區;;;;
馬耳東風就是耳邊風的意思,所以我想是沒有剪頭髮吧XDD
中間那句想了很久,最後一個字採用了呼應節目名的young
希望希大人的想法是這樣啦;;;如果翻錯了很抱歉〒▽〒

請大家一起支持希DJ的Young Street
台灣時間是晚上7點到9點喔~
希DJ加油///


這篇除了在宣傳新的廣播節目之外~
是否也是在告訴我們~
他的髮型回不到過去了呢???...T^T...

今天是希DJ的第一天唷!!!
看了一下行程表~
屋哩東嘿是明天的嘉賓!!!(灑花)

附上帥氣(?)的官網圖


以及有趣(?)的官網地址:http://radio.sbs.co.kr/yososex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