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東海CY
譯:yvonne771213ψPTT-SJ


欲轉載者請別忘了辛苦的譯者唷^^


照片更新
資料夾 : -Haru-


In Haiti with 及時雨*(註一)
2010.03.09 16:34

和MBC 星期天晚上 及時雨一起去了海地

第一次的出差是很重要的回憶..


**
底下留言

李東海:現在是很不好的狀況!!請大家務必一起祈禱!! (2010.03.09 16:59)
↑他在說海地狀況不好

******


E.L.F
2010.03.09 16:43

這就是ELF的力量!!

沒有的話就不行!!

全世界的ELF...

沒辦法不愛你們!!

寶藍色變成最喜歡的顏色理由就是ELF阿.

演唱會的半場...另一半沒拍到...┬ ╥

總之就是最棒!!

**
底下留言

李東海:最閃亮!!完全閃亮!!比太陽還閃亮!! (2010.03.09 16:56)

***
-One way-
2010.03.09 16:46


one way的Leader Mikey!!

非常有實力,唱歌也很好聽!這次透過音樂出道成功^^

請給one way的歌很多很多的愛!!

真的是很善良而且被神寵愛的兒子阿^^

請給他們很多的鼓勵和祈禱 愛 關心吧^^!!

***
*(註一) MBC的節目,果然是和他們一起去的///
*(註二) 及時雨那篇其實是東海轉別人的CY文章
    所以內容、標題都不是他打的喔 (照片也是別人的)




其實下午那篇碎碎念就是在講李東海這篇日記~
不過那個時候譯者還沒有翻譯完全,暫時禁轉~
再加上接下來要出門,所以我就沒有轉過來~

李東海為什麼讓我這麼感動呢?
因為~
那寶藍海就是我們台灣場的呀!!!
看那橘橘的燈還有整個地型就知道了~
雖然不知道他又是什麼時候從後台偷拍的~
不過他真的很有心呢~

可惜~
他這次不能再直接說這是台灣E.L.F了~
因為現在的東海已經變得『小心翼翼』了~
(當然這是我的自我解讀)
這樣是一種可敬的成長~可以讓他變得比較不容易受到傷害~
但是相對來講~他已經漸漸地變得不能說出他自己心裡想說的話了~

當然~
我知道李東海是很大愛的~
他愛全世界的E.L.F(因為他巴不得全世界的人都愛他)~
但我只要一想到之前那個事件就覺得很難過~

不論是哪種應援~
只要是為了Super Junior、為了Super Junior-M、為了Super Junior-KRY、為了Super Junior-T、為了Super Junior-Happy~
相信東海都會很高興~
因為他是很努力很努力才成為Super Junior的成員之一~
他愛E.L.F~也愛他的成員們~
當他所愛的成員被傷害的時候~
他的心該有多疼~
但是他是個藝人、是個被約束的人、是個膽小鬼~
沒有辦法直接了當地表達他內心的感受~
就算是為了東海也好~
不要再做傷害人的事情了~

我一直覺得~
『成功的藝人』除了是他們的夢想之外,他們更希望可以帶給這個世界快樂~
所以他們一直笑著、一直開心地、努力地表演著~
為了讓更多的人可以開開心心地過生活~
爭吵、傷害、哭泣、悲傷~這些都不是他們想要的結果~

作為喜歡他們的我們~
若是可以幫助他們達到目標~
何樂而不為呢?

這或許也是我漸漸地對這個部落格認真的原因吧~
希望有更多的人喜愛他們~
也希望更多的人因為喜愛他們可以得到快樂~

最後~
依然要感謝世界各地的E.L.F們~
因為在我這邊出現的東西~
除了(像這樣無止境的)碎碎念之外~
都是其他佛心的E.L.F無私的貢獻~
因為有他們~我才可以認識遠在韓國的Super Junior~
因為有他們~這個部落格才可以天天都有新東西(雖然有的時候因為我懶沒更新)
謝謝大家!!!!

Super Junior Fighting!!!!!
東海 Fighting!!!!
E.L.F Fighting!!!!!!!!



ㄜ。。。又講太多廢話了。。。
這是情緒變好的徵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短手 的頭像
    短手

    小尼莫要一直一直快樂^^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