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頂 12.15】
To不贊成若加場.可能連座位區都會採圓頂會員預購者.
先聲明我之前也只是說在思考中….(以下並非訴苦.只是陳訴實況.不想看的趕快跳過!

老實說.不止你們不贊成.連圓頂的同事、我老闆還有我心裡都不希望.連座位區都是由圓
頂會員預購.
採會員預購.就變成圓頂有能力也有責任抓黃牛!從11/29搖滾區預購後.圓頂同事簡直陷
入一場馬拉松的黃牛拔河賽.還有無止盡的對帳.改資料….
有人沒買到票.就在板上變相的譏諷或忿怒不平.你想賣黃牛票的—有的真黃牛的.還恐嚇
查核的圓頂同事;有的是歌迷兼差黃牛的.知道連自己要看的票都被取消了.又哭又鬧.跑
到圓頂來找我的…還有跟消保會投訴的….有一次半夜在黃牛區的鬧劇.相信也有不少elf
親眼目睹參與了混戰….只是圓頂的同事應該是默默放在心裡.不敢大聲反對而已!
圓頂抓黃牛到底有什麼好處?除了有一些候補到的歌迷說謝謝之外.還有什麼?
我老闆很少反對我做什麼事.但他前兩天也跟我說:『你別再抓黃牛了.把自己的身體都搞
壞了.不值得!』
而我呢?我也不是超人.我不希望的理由很簡單---就是我很想睡覺!【現在就是一面打哈
欠一面回覆…】

既然有這麼多的反對.為什麼還要默默思考中…
請大家看看以下連結---
http://spreadsheets.google.com/pub?key=tpMs9F7u3R2cARYwBCTjYeg&output=html
這是圓頂請大家提供檢舉黃牛的整理頁面.
從12/13暴增幾十倍(當然有些是重複檢舉.但扣掉之後還是不少).
大家看過搖滾區黃牛票的叫價比座位區低的?
搖滾區因為圓頂會抓.平均是5500-7000/張.但不一定能成交.【因為賣家怕.連訂單都不敢
給看.買票的人意願自然低;還有萬一被圓頂抓到而取消的也不再少數】
但大家看看座位區黃牛販售的數量跟價錢.不少開價就比搖滾區黃牛票高….

另外.年代售票的主管在12/13之後也來跟我溝通---sj若有加場.2樓座位區的票券可不可
以一樣是讓圓頂會員預購....(這段話是什麼意思.或許大家可以想想)

以上.並不是要說服不贊成圓頂會員預購的人;而是想讓大家明白.為什麼明明連我自己都
反對.卻還要默默思考….

但現在請恭喜所有擔心座位區預購的人跟圓頂員工---因為我不再掙扎座位區是否要會員
預購…不會有座位區預購了.大家放心!


嗯~
一個人的脾氣再好~
還是會因為時間的消逝而磨損的~
我不想幫侯姐說話~
只是。。。
一件事真的只有一好沒有二好~
什麼事情都是一體兩面的~
有好就會有壞~
一個決策只能滿足部份的人~

在資源有限的情況下~
一方所得必定造成另一方之所失~
且兩者相加等於零~
這就是所謂的『零和法則』~

說實在話~
圓頂也是商人~
不是慈善事業~
他們其實只負責把票賣完~
並不需要安撫所有的歌迷~
反正想要看他們的人不管怎麼樣還是要買票不是?
(這人已經自暴自棄了)

我們就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吧!!
其實有很多事情都是心態的問題~
看開了一切都沒事了~
(好像在修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短手 的頭像
    短手

    小尼莫要一直一直快樂^^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