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l070630@ptt


封面日記&頭像更新



台灣的各位E.L.F 謝謝你們!!^^


照片區更新:
2009.12.07 00:26





大家好^^~~
我是SUPER JUNIOR的東海
2009/12/5/6在台灣辦了SUPER JUNIOR-M第一次的fanmeeting
真的想先跟台灣歌迷們說聲對不起~
專輯出了很長一段時間才來造訪...
對!不!起!┬ ┬┬ ┬ ┬┬
還有 這麼多E.L.F一起製造的寶藍海...
受到非常多的感動!!^^
我們非常的開心 大家也完全是吧!! 也感覺大家非常開心!!^^
雖然總共只有7名成員 但就好像我們SJ全部成員在一起一樣

連沒有到的成員的份都一起努力了!!^^科科科
2月在台灣有SUPER SHOW2!! 知道吧??~~^^
到那時候都不要生病喔!!要一直很健康!!
要打~起~精神喔!!
再一次的非常感謝!!~~^^
我愛你們!!
謝謝製造出了美好的記憶,回憶,感動
我愛你們,我愛你們,我愛你們!(不要外遇)!!!!   (親愛的你今天講第3次了XD)
寶藍色 BLUE ,ELF你們是最棒的!!^^

BGM更新



從07年第一次來台灣的時候...
我就在祈禱有一天『台灣ELF』可以出現在東海的CY上...
08年...沒有...
09年金曲獎還是沒有...
這次...
終於讓我等到了...
看得出來12/5的Fan Party成員們都留下深刻的印象...
最後的《迷》都是笑著唱的...

12/5在看的時候...
我承認我罵人比尖叫多...
李小孩真的是小孩...
根本就沒有意識到自己是明星吧...
整個腦袋都只想著玩跟糗成員...
噢...還有狂把別人的飯拉進海裡...

喜歡李東海...
是幸福的...也是心碎的...
因為表現很可愛...在鏡頭上看起來很貼心...
真的覺得喜歡上他是種幸運...
但是也是心碎的...
因為當自己在現場...
而他卻對著別人唱歌的時候...
我聽到了心碎的聲音...
還不只幾分鐘...

賞給我的居然是那種表情跟手勢...
不能因為知道我絕不會喜歡上別人就這樣吧...
也是要鞏固一下海軍呀...

算了...
念歸唸...
還是愛...

看到這篇日記...
你說我還能說什麼...
你就是這麼貼心...
就是這麼會稱讚人...

不要再說對不起了...
就像你不要我們跟你說謝謝一樣...
我們也不需要你的對不起...
你只要好好的...
開開心心的...
健健康康的...
那就夠了...

阿拉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短手 的頭像
    短手

    小尼莫要一直一直快樂^^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