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JSPLUS
翻譯:YARAJIN@PTTSJ



2009.08.04 05:32




..這個沒有用的孤單讓我更加感到孤獨..

..這個沒有用的寂寞讓我更加感到寂寞..

..這個沒有用的懷念讓我更加深陷在思念中..

..如果能夠感受不到感情這件事就好了..

..好想念..好孤單..太寂寞了..

..有時候..

..我也會想要依賴..

..但我.........好像變堅強不少了...


這幾天好不容易比較開心的特哥~
在今天又變得憂傷了~
有人說~
是因為有一個特飯過世了。。。

多愁善感的特哥~
在乎別人的特哥~
你。。。偶爾當當朴正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