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銀赫CY
翻譯:tako☆ptt
授權轉載



照片區更新

標題:=              2009.06.12   03:11

"我,是梨大畢業的女人啊"*
明明是以這種感覺來拍的照片............
為什麼心中卻浮現"來過倒"的感覺呢?


*註"我,是梨大畢業的女人啊"
電影"老千"中由金惠秀出演鄭女士一角的台詞,在韓國成為流行語。

附上赫宰造型參考圖:


=============================================

是說~
李赫在先生~
你差人家有點多吧!!!

標題:=              2009.06.12   03:08



說這種話好像有點那個...
好想生孩子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雖然不是我自己生...>_<

那孩子如果沒去找媽媽而被其他人抱了的話
會"哇~~~"的哭了 但卻很可愛地跑來抱著我~
果然.........身為受歡迎的人就是沒辦法啊...
剛剛大家一定"噗哧"的笑了吧~

總之最近開始喜歡孩子們了 科
如果看著小孩子的眼睛 我的心也會有澄澈的感覺...
也不是說我的心原本很不清澈 科
我在說什麼啊......睏了嗎? 科科科科科
"啊,孩子哭了!!!!"

=================================
是說我記得你之前才把小孩子"臭哭"不是?
怎麼變得這麼快?
該不會是找希澈學了育兒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短手 的頭像
    短手

    小尼莫要一直一直快樂^^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