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突然想到我好久沒來po新文了~
剛剛看完"不願面對的真相"~
現在不是很想要面對等等還要分析它的真相~

想想吼~
最近發生什麼事呢~

噢噢~
神起康貝克~
恩~
是說我很喜歡朴有天那個髮型啦~
雖然說他自己說什麼像窗簾~
而且我看了兩個翻譯還翻的不一樣~
總之都跟窗簾有關啦~

金俊秀嘛~
有變帥啦~
但是變帥並不表示就要讓朴有天亂摸呀~
罷也~
他們兩個的閒事我已經不想管了~
默默地把影片收好就好~

現在就等著收一大堆的Live跟節目了~
不過我光碟好像沒了~
是說颱風天我還真不想衝出去買~
幸好最近SJ有乖乖的~

開學兩個禮拜了~
第一個禮拜一點真實感都沒有~
就是一直加退選~
然後又加不到~
氣死人~

第二個禮拜東西就滾滾而來了~
現在二、四晚上要上日文~
白天二、三、四我又不要命地有教材、演說、辯論~
哈哈~
我真以為我自己是超人咧~
哈哈~
是說我們現在Junior了說~
(哈~打這個字很順!)

還有畢業公演的事情~
唉唷~
這就苦了我身邊的朋友了~
我每次都會跟你們唸唸唸~
真是不好意思~

我那天還跟陶欣念講說"請你多擔待"~
他居然跟我說"好"!
哈哈!
也太可愛了一點了吧!!

說到可愛~
就不得不講一下我家李東海~
最近因為神起康貝克~
很多人都默默地回家了~
我~
一直都呆在家裡~
而且~
最近有越來越宅的跡象!!!
啊~~~~

好啦~
回歸公演~
之前忘記哪個老師有講到"卓越計畫"的事情~
我們學校聽說是一直以來都沒有申請到~
我那邊有上版上看了~
有一位"丘先生"發了一大篇文章~
(我是個懶人~還沒看完整篇)
但是重點就在於講出了我們學校為什麼申請不到的原因~
這個嘛~
請大家有興趣自己去翻出來~
或者是我改天貼過來~

我想說的是~
他說的很對~
我另外還有一個想法就是~
我們學校一直都沒有走出去~
怎麼說我們也是國立大學~
就算在三峽也是國立啊!
雖然說我們沒有理科~
但是在文科中我們也只比不過政大而已~
這樣還算弱嗎?

我覺得是知名度的問題~
之前就有看到學長姐出去找工作~
人家就會說:"哦~北大喔~是台北科大嗎?"
像是我剛升大學的時候~
也是一大堆人有這樣的誤解~
或是~講了之後就說~
噢~就是北二高旁邊那一個嘛~
這個有好一點~
但是還是沒有實際的作為~

要讓外界更加認識台北大學~
就是要有成績出來~
這個很勢利~
但是這個世界就是功利主義~

我們的公演~
不但要辦到自己問心無愧~
還要辦到享譽台北~
就算沒有辦法全臺北人都知道~
至少我們有接觸過的人都能夠"聽到"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