ㄜ。。。
這兩天根本就要了我的老命。。。

星期五的時候巧來。。。
哈哈~
我辦了個很爛的見面會。。。
下次應該好好辦的~

晚上因為要燒片子~
弄到。。。
我忘了幾點。。。
默默地在黑暗中拼巧拼~
睡覺。。。

星期六。。。
五點多起床。。。
噢。。。
腦袋都不清楚~
混亂中就出了門。。。

見到了巧克力的隊友們。。。
大家都好可愛唷~~
尤其是檸檬~
超超可愛的啦~~~
大家人都好好~
哈哈!!!

打排球耶~
真的很熱血~
進到體育館~
看到大家都在打排球~
吼~~~~
是不是這樣才是大學生呀!!!
(ㄜ。。。那我是什麼~)

之前都沒有去過這樣的場合~
挺震懾的~

看比賽的時候~
每一球~
每一個"碰"~
都好讓人心驚唷~~

中午吃飯的時候稍稍稍逛了一下文化~
(其實是去買飲料)
媽呀~~
那個是什麼~~
網咖嗎??
還是超高級的那種喔~
超級有設計感的啦~~
吼~
我有用巧的相機拍了很不清楚的照片~
等她傳給我我再補上來~

讀書的地方也是~
搞什麼~
那個設備根本就是漫畫店呀~~
有夠漂亮的~~

連餐廳都有設計感~
到底在搞什麼~
文化賺很多吼~

巧上廁所的時候~
"秀秀"突然打電話來~
我一時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哈哈!!!!!
原來是他同學~

比完就到西門跟老師吃飯~
噢~
那家餐廳~
讚啦!!
好吃~
要不是老師帶我們去~
根本就一輩子都不會發現那邊吧~
在街道~的巷子~的弄裡~
噢~~~~
有夠隱密的~

我們去的時候還客滿咧~
生意不錯唷!!!!

老師還帶我們去賣韓國食品的地方~
一個忍不住就買了兩包包面~
哈哈~~
下次有空再去買別的口味~~

聽老師在講去韓國的事情~
唉~
我也好想去唷~
但是。。。。
唉~

我也想跟妳們四個去啦!!!!!!
嗚嗚~~~~

今天的比賽打得很開心~
喜歡這種氣氛~
這樣很好~~~
野狼真的~
一開口我就想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