이~동~해~
이~동~해~
이~동~해~
이~동~해~
이~동~해~
이~동~해~
이~동~해~
이~동~해~
이~동~해~
이~동~해~
이~동~해~
이~동~해~




不是因為你唱的歌~
不是因為你的聲音~
我流淚~
是因為全場的歌迷喊著這三個字~

我不知道為什麼眼淚要落下~
不要是因為我愛你太深~

我想要你開心~
想要你笑~
不想要你再為了爸爸而難過~
我知道你是堅強的男人~
你有我們當後盾~
你有著疼你的哥哥~
愛你的弟弟~

你努力用著一切一切的方式證明爸爸在你心中的地位~
我們都知道~也感受到了~
相信爸爸在天上也看到了你做的努力~
這一切的一切都證明了你五年的努力沒有白費~
爸爸不會因為你都沒回家而怪你的~

可以不要再哭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短手 的頭像
    短手

    小尼莫要一直一直快樂^^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