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ky~我對不起你!!!!

呼~
我只能說~
我這兩天根本就是要回歸鄭允浩大隊長了!!!

排了好久的隊~
曬了大太陽~
淋了大雨~
認識了朋友~
也如願以償地看到了東方神起本人~

一整個帥~
帥~
帥~
一出場我就看到了M大哥的九分褲~
我只能說~
一整個太隨性了吧~
不過~
還是帥~
哈哈!!!!!
笑起來超級可愛的啦!!!!
真的是eye contact達人~

說實話~
我已經忘記主持人要他講中文的時候他講了什麼。。。
不過我記得主持人有問Micky說~
要不要娶台灣女孩~
他說~No problem~
哇哈哈哈哈哈!!!!
全場沸騰呀!!!

那個主持人還不錯可愛說~
哈哈!!!
很有趣~
不過他一直講英文~
可能他覺得神起會講英文吧~
可惜~
全部五個人只有Micky一個人聽得懂~
哈哈!!!
主持人用英文請秀秀講一段中文的時候。。。
秀秀根本沒聽懂半個字吧~
問問題的時候。。。。
根本就Micky一個人不斷地點頭。。。
哈哈!!!!

其實在神起出來之前~
主持人有向大家蒐集五個問題打算要問神起的~
好像有。。。
喜歡什麼樣的女孩。。。
唱歌~
撒嬌
昌珉在台灣有沒有吃飽~
還有一個我忘記了~

不過因為時間的關係~
只請他們撒嬌~
鄭大隊長。。。
很認真了講了一句話。。。
我忘記了。。。
呵呵!!!!
昌珉的話就是各大報紙有寫的那個。。。
在中。。。
唱歌呢!!!
超好聽~
超好聽~
超好聽~
要醉了~
這個時候~
咱們秀秀真的有夠可愛的~
可能因為他是最後一個吧~
每位成員作完他都趴在桌上。。。
壓力很大的樣子~
哈哈!!!!
M先生來了~
完完全全做到了撒嬌。。。
都要酥掉了!!!!!
超超超超超可愛的啦!!!!!!
秀秀~
我。。。
唉。。。
我想要看你撒嬌啦!!!!

接著下來就開始蓋章了。。。
我們是300多號。。。
等待的時候真的很緊張~
不過攝影大哥一整個很貼心~
把成員的一舉一動都拍得很仔細。。。
讓我們在等待之餘也可以看看他們。。。

有一個人有帶娃娃上去。。。
要給在中的。。。
在中有收下~
不過好像後面的人有跟他講了什麼。。。
之後他又還給那個人了。。。

我當時就在想。。。
要是我。。。
會怎麼處置那個娃娃呢?
要帶回家蒐藏?
還是送給在中呢?

接著下來就都不準大家帶東西上去了~

終於~
輪到我們這一排了。。。
緊張ㄋㄟ。。。
吼。。。

一踏上去就盯著鄭大隊長。。。
帥哥~
帥哥~
帥哥~
根據巧克力跟東梅的說法。。。
臉很小。。。
我完全無法分辨。。。
就盯著眼睛看!!!

我跟他說oppa~concert fighting!
他就看了我說~
謝謝(中文)
他蓋完章我又跟他說謝謝(韓文)~
他也再回了我一次謝謝~
不過這次是韓文。。。

昌珉孩子~
我一直改不了口~
還是叫了oppa~
他真的很沉默呢~
就以微笑當回應。。。

到了閃閃發光的金在中了。。。
說實話~
他沒給我什麼回應。。。
就。。。
笑笑的看了我。。。

來了~
到我家Micky了!!!
媽呀~
我居然笨到跟他講我愛你(韓文)~
吼~!!!!
而且最誇張的是~
我根本連他回我什麼我都忘記了。。。
我明明要跟他講什麼我都想好了。。。
吼!!!!
我應該要跟他講英文的啦!!!!!

秀秀~
秀秀~
對不起。。。
我真的。。。
忘記你在我眼裡什麼樣子了。。。
可能是Micky給我打擊太大了。。。

下台。。。
一切都像一場夢。。。
一點真實感都沒有耶。。。
繼續默默地看著他們。。。
默默地尖叫。。。

在中超可愛的啦~
在蓋章的時候~每蓋完一次他就會把手舉起來~
感覺好像快要蓋到臉了~
說實在話~
我挺希望他蓋到臉的~
應該會很有趣!!!

之後~
他的腳還一直從桌子下跑出來~
大家就大叫~
他一開始一臉疑惑~
後來才趕快把腳收進去~
之後又不知不覺地把腳伸出來~
哈哈!!!
超可愛的啦!!!!

蓋章結束~
主持人在講話的時候。。。
咱們最淘氣的米花又玩了起來~
在中蓋了張紙送給Micky~
真的吼~
兩個孩子!!!!

我想到一件事~
忘記是哪個環節~
秀秀有說~要疼我喔(韓文)~
哈哈!!!
超超超超級可愛的啦~
真的不知道到底是誰年紀最小吼!!!

呼~
整個蓋章會~
我覺得挺長的~
不過其實只有短短的一小時半(?)
呵呵~
到他們離開~
我們離場~
一切都還是如此地不真實~
就像當初送走了SJ一樣。。。
好空虛~

我家丸子手機還掉了~
我真的是。。。
唉~
不知道現在怎麼樣了~

我真的很慶幸我們有訂旅館~
這樣真的很方便~
隨時想要回去一下都可以~
整理什麼的都很方便~

結束之後我們幾個就到通化夜市吃東西了~
呵呵~
睡到今天早上才回來~
早上經過我們排隊的地方~
真的是吼~
人事全非~
哈哈!!!

星期三早上~
丸子先去排隊~
下午我們去接班~
就這樣一直排到了星期四的早上~
途中還一直不斷爆發後段的人不滿前段家族的作法~
總之~
吵了很多次。。。
我們這群中間的交了朋友~
聊的很開心~
呵呵!!!

在排隊的時候~
可能因為很晚了吧~
有很多經過的人就一直問說我們在排什麼~
跟他們講韓國團體~
他們就要問是誰~
回答東方神起~
他們還是一臉不知道~
不過有給我們加油~
算是一種很特別的經歷吧~
呵呵!!!!

剛剛看報紙~
有發記者會的一些內容~
中國時報說張力尹會當特別來賓~
不過聯合報多寫到了東海!!!!
唉唷~
真的很煩~
我寧願他講清楚~
也不要這樣~

我上台的時候應該要問允浩東海有沒有要來的才對!!!!!
呼呼呼!!!!

~報告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