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金曲獎的時候。。。
你們是否有注意到一個中文講的很好的帥哥呢?
那位就是韓庚。。。
不只是這次。。。
之前。。。
Super Junior去中國的時候。。。
理所當然也是他當代言人。。。

其實。。。
他是個多麼謙卑的人。。。
平常。。。
很少看到他刻意出現在鏡頭前的。。。
或許是因為他的韓語不好。。。
不過我想更多的原因是。。。
他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鏡頭吧。。。

自從上次中國行之後。。。
我就被他的溫柔所吸引了。。。
因為是中國人。。。
自然在對岸的人民都會很注意他。。。
可是對於韓國來講。。。
他是個外國人。。。
對於表演有很多限制。。。
只能上三個電視台的節目。。。
在大型舞台上。。。
不能出現太多外國歌手。。。

這次的SM演唱會。。。
因為他是在團體裡面。。。
所以被犧牲了。。。
大陸飯很生氣。。。
大吵。。。
不僅僅吵到外面。。。
連自己內部都要吵。。。

唉。。。
何苦呢。。。

也不想想。。。
韓庚在難過的同時。。。
還要寫日記。。。
叫我們要向前看。。。
不要難過。。。

想想。。。
他可能是看到大家吵架的樣子了吧。。。
這樣一個溫柔的人。。。
你們怎麼忍心呢。。。
他是多麼愛他的隊員。。。
你難道不知道嗎。。。



這是大陸飯為他做的。。。
雖然裡面有關"唯一"的地方我不喜歡。。。
我還是留了好多眼淚。。。

這次我第一次看SJ的fanmade。。。
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
就只是想要看看大家對韓庚的愛是怎麼樣的。。。
大家要好好珍惜這樣的好哥哥。。。
Super Junior的大家都值得大家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短手 的頭像
    短手

    小尼莫要一直一直快樂^^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