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寫些什麼咧~!
讓我想想!!!

我今天一早搭車回台中唷!!!
今天行程排的超滿的!!!

先回去阿公阿嬤家~
再去幫登登登拿CD~

我只能說~
我跟店員都很天才~

我就說我要拿東方神起的CD~
他就說:是"理想情人"嗎?
我心想:不是"Choosey Lover"嗎??
於是~
我就沒有完成我的任務了~!

去了嶺東~
終於見到了好久沒見的標哥~!
哈哈!!!
他現在身兼主任跟導師耶~
我聽到這個消息便回他一句:哇~那小孩沒望了~!
感覺上~
我好像有點壞吼??

哈哈~!
這次都往國中部發展囉~!
還跟陳蓉慧聊了一下~!

不過~
機車的是~
我到的時候差不多是11點40~
結果咧~
好死不死劉秋富給我坐在警衛室~
他一看到我就說:你要幹嘛?
我就說:找老師~
他說:老師都還在上課,你要找誰?
我就問他說:那我可以去大辦公室嗎?
他居然說:不行,那是導師室。你先去那邊坐!

可惡!!!
搞得我在警衛室坐了十幾分鐘~
無聊斃了!!!

結果我把這件事跟標哥講~
他居然說~
那你不會打電話求救喔??
可惡!!!!!
氣死我了!!!!
等你生孩子我一定會好好地玩他!!!


到登登登家混了一整個下午~
就去當好姐姐接我妹回家!!!
哈哈!!!
途中還去小店長那邊~!!!
基本上我根本就分不清楚我到底是怎麼到的~
而且就連回家我也都迷迷糊糊的~
走了哪些路我都不知道!!!

接著又跟黃珮珮大小姐逛了衣蝶!!!
對!!!
這裡有一個大重點~
就是我們騎車經過衣蝶大門口的時候~
居然發現熱情仲夏居然在辦活動!!!
很簡單!!!
我就買了小說上去給他們簽名囉!!
哇哈哈~!
那兩個女生真的都超正的啦!!!
毓晨跟五熊~!!
超級可愛的啦!!!!

重點來了!!!
小綜!!
哈哈!!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他~!
話說!
真的很大一隻耶!!!
整個超寬的!!!
而且呀!!
手超級溫暖的!!!
而且看我看超久的唷!!!
雖然可能是我想太多~
不過很高興就是了!!

話說回來~
不是我要說壞話~
我覺得小鬼感覺很累了~!
都沒啥精神~
搞得我覺得他態度不是很好!!!!


然後~
就去逛逢甲~
逛到現在!!!
呼~
累!!!
不過麻辣臭豆腐真的很好吃~
而且~!
老闆很風趣唷!!!

那個店員雖然不錯帥~
可惜態度超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