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
終於找到了傳說中的那篇文~
是~
我也剛看完~

終於了解~
為什麼大家會如此推崇這篇作品了~
要是我要重新填寫一次問卷~
"遙遠的約定"~
一定會在我排名的第一名~

淡淡的筆調~
多方的角度~
透露出那令人無法想像的深沉的愛~

我不知道世間是否有這樣的愛存在~
要是嘗試的人是我~
我會先痛死吧!

越是深處的感受~
越是需要平鋪直敘~

文章不長~
卻可以這樣深深地打動我的心!
很久沒有這樣哭出聲音了~

是~
我是同人女~
又如何呢?

是因為看了太多~
是因為知道他們~
文章裡面~
不需要太多關於人格的描寫~
不需要過度情節的解釋~
不同於一般的小說~
這是我最近迷上的玩意兒~

最近~
也看到有個論壇因為這件事情鬧的不愉快~
看了裡面許多資深的版主說的話~
感觸很深~
我不知道他們的年齡如何~
不過~
很成熟~

寫這樣的文章~
不是什麼~
就只是寫出對於他們的愛~
就是這樣~
愛的多深~
看了文章就懂了~
吵~
是無意義的~

呵~
離題了~

遙遠的約定~
我之前就知道他是傳說中的作品~
一直也沒看過~
也是因為我沒有特地去找~
今天~
一早起來~
就~
唉~
總之就看了~

是呀~
是一篇好作品~
以前~
大家總說~
要經過一番寒徹骨~
才有可能寫出動人的文章~
不過~
寫這些文章的作者~
是擁有什麼樣子的人生經歷呢?

是~
大家都很愛他們~
可是能這樣深刻地描寫他們之間淡淡卻永久的情愫是需要多大的愛?
或許我該說是多少的經驗?

那麼痛的經驗~
我不想要~
不過~
看了~
心也是很痛~
自己經歷過的~
跟他們比起來~
根本不足為道~

哭夠了~
又不知道該做些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