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
我新買的包包~
居然因為我的蠢~
燒壞了啦~!
雖然面積不大~
可是還是好難過喔~!
唉~!

今天~
終於買到了圍巾呢~!
不知道我有沒有機會戴呢~!
哈哈!!!

跟黃珮珮去逢甲~
一開始~
真的是擠得半死~
真搞不懂為什麼那麼擠~
尤其是有一些很討厭的人一直推~

不過~
吃到了好吃的麻辣臭豆腐喔~
不會很辣~
真的很好吃~
而且~
老闆超級風趣的啦~
決定以後去逢甲都要去吃~
不過吼~
我要買給我妹的草莓被他a了一顆~
真可惡~
他就這樣給我直接拿耶~
話說我跟他又不熟~


早上~
去唱歌~
恩~
跟媽媽學妹的兩個兒子去唱~
有點小尷尬~
不過~
管他的咧~
我有吃到也有唱到就好啦~
重點是~
我又不用付錢~
哈哈!!!


對啦~
我今天~
生平第一次玩投籃機說!!
哈哈!!
好累唷!!!
不過~
進的還不錯多啦~
(跟我自己比)
可是呀~
我跟別人有一個地方不一樣~
別人投完應該是手很痠吧~
不過~
我連腳也痠耶~
哈哈!!!!
因為我都得踮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