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
類終於開始加入三角戀的戰局囉!!
真是太好啦~
因為這樣小栗旬的戲就變多啦~

這一集~
從上次杉菜昏倒。道明寺衝去見她開始~
其實~
道明寺媽媽的秘書~
叫什麼來著~
西田?
我覺得他怪怪的~
他自己說什麼~
他是站在正義的那一邊~
這是什麼樣的意思我不是很懂~
什麼是正義呢?
在這個世界上還有正義可言嗎?
在我的想法看來~
他所謂的正義~
就是他自己覺得對的事情~

不過他也真了不起~
要爬到他現在這個位置~
應該也花了不少心力吧~
不過~
他私底下做的這些事情~
道明寺的媽媽有可能不知道嗎??

呵~
我又在自己反駁自己的想法了~
其實~
她也是有可能不知道的吧~
畢竟她的消息來源就是西田秘書~
要是他沒講~
她也不見得知道這麼多事情~

可是~
一個人~
尤其是像她這樣身處高位的人~
眼線應該是不只有一個吧~
西田秘書都不擔心他做的事情被知道嗎?

我記得之前好像有看過有人在講說他們之前有曖昧~
呵呵~
不過這些也都是猜測啦~


杉菜~
真的都不會對類心動嗎??
他這麼帥~
當然這不是重點啦~
不過~
一直陪在她身邊的是類~
一直拯救她的也是類~

恩~
或許~
愛上了就不會變吧~
呵~
這是偶像劇必定的道理?

我沒看漫畫~
不知道事情到底是怎麼發展的~
不過~
像類這樣~
默默付出~
真的很了不起~

當他自己發現他喜歡的是杉菜而不是他一直追隨的靜~
不知道心理是什麼樣的想法~
感覺上~
他對靜就是一種崇拜~
小朋友總是喜歡跟年紀比較大~思想比較成熟的人在一起~
有的時候甚至不小心以為自己的那種感情就是喜歡~
當然也是有可能是喜歡啦~
不過~
類對靜的感覺上比較像是崇拜~

他在開車的時候~
提到杉菜的那種表情~
感覺真不錯~
不過~
說實在話~
有一點像是爸爸以自己女兒為傲的感覺~
呵呵~
或許那種感覺和想到自己喜歡的人是一樣的吧~
呵~
我沒當過人家的爸爸~
所以我也不知道~~

當靜跟類說要好好照顧杉菜的時候~
我本以為類會回答"你怎麼知道?我又沒跟你說~"之類的~
呵呵~
可能這樣太老套又太拖戲了吧~


從第一集到現在~
一直有在鋪線~
就是道明寺一直做的那個夢~
到了第四集終於有一點講到了~
感覺上是道明寺剛到美國時發生的事~
因為自己的狂妄害死了人家~害人家家庭破碎~
再慘一點~
他自己可能有目睹吧~
這也就是他改變這麼大的原因?

西門~
不知道為什麼那麼挺阿司~
挺的莫名奇妙的~
我覺得在這一部戲裡面~
西門不會跟優紀有什麼結果~
感覺上西門並沒有對優紀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有的時候我甚至覺得優紀有點煩人~
之後類表態~西門該不會上前揍他之類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