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上發音課~
老師說我是"小金魚"~
因為記憶只停留兩秒~
他還表演唷!
超好笑的啦~

游一游~
哇~
New World~
游一游~
哇~
New World~
因為記憶只有兩秒~
所以過得很開心!!


今天的大胃王比賽~
算成功嗎?
我也不知道耶~
我只想知道大家是否開心~
遊戲嘛~
開心最重要呀!!

大聲公沒電~
搞得我們兩個主持人要用喊的~
雖然說我對我的嗓門還挺有自信滴~
不過在這種寒風凜冽的地方大喊~
還真是有累到!!!


今天~
又忘了帶外套~
搞不懂自己怎麼可以又忘了帶呢?
冷的半死!~
等等還要排戲耶~
也就是說要晚上才能回去宿舍~
呼~~
跟他拼囉~
反正~
我也沒幾件冬衣~
努力讓自己習慣才是重點吧!


本來是打算考試之後才要回去的~
可是~
被講一講~
感覺跨年回去似乎也不錯~
不過~
說實在的~
跨年我們家也沒幹嘛~
頂多打麻將~
不過老爸應該沒有要回來吧~
我們三個~
可能也就是呆在電視前吧~
呼~
不知道耶~
想想囉~~

聖誕節~
呵呵~
23有舞會~
可是~
24要做什麼呢?
有想過要衝回去台中的~
不過~
值得嗎?
呵呵~
讓我好好想想吧~
現在~
得努力地把東西弄好~
我積欠一大卡車的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短手 的頭像
    短手

    小尼莫要一直一直快樂^^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