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了~

最近幾乎每天都看一部電影~
真的有不少不錯的電影~
而我又剛好沒看過~
也有很多是那種我連聽都沒聽過的~

這次這部~
淡淡的~
呵呵~
最近看的都是淡淡的~

有很多時候~
看完了~
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硬要我講個感想卻也講不出來~
這樣~
似乎有點怪怪的吼!

可是~
我覺得現在的我們都被塑造成沒有什麼"感想"的人~
發生了這麼多事~
看過這麼多小說電影~
很難有什麼所謂感想這種東西出現~
到底是怎麼了呢?
這樣~
是不好?

這一次~
我有找到兩個單字一個句子~
呵~
讀應外讀到瘋掉~

bizarre - adj.奇異的,異乎尋常的
fiasco - n.完全的失敗,可恥的失敗

Those who risk, win.

男女主角我都挺喜歡的~
男主角是帥哥-奧蘭多布魯 Orlando Bloom
女主角是蜘蛛女-克斯汀鄧斯特 Kirsten Dunst
呵呵!!
女生~
越來越覺得他不錯會演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短手 的頭像
    短手

    小尼莫要一直一直快樂^^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