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禮拜一是看"唯愛"的日子。。。

其實模式都差不多。。。
會有很可愛的幸福篇。。。
再來就是刺激的緊張篇。。。
最後就是下一集的伏筆。。。

每次在可愛的幸福篇那邊。。。
我都會揚起異樣的感覺。。。

我真的不知道是為什麼。。。
真的是因為他是龜梨和也嗎。。。
可是我的的確確知道。。。
他。。。
根本就是虛幻呀。。。

這次。。。
是菜緒靠在弘人胸膛的情境。。。
覺得。。。
她好幸福喔。。。
雖然我看的出來菜緒根本就比弘人還要寬吧。。。
可是。。。
弘人的"嗯"。。。
真的很好聽。。。
男生在那個時候的聲音真的超棒的啦。。。

握刀子。。。
應該算是這一集的重頭戲吧。。。
一整個有帥到唷。。。
哈哈。。。
男人還是有時候要耍狠一下比較好唷!!
這樣會更帥。。。
因為連烏龜都可以帥了。。。
哈哈。。。


是不是有交過。。。
會更顯得孤寂呀。。。
不只有我。。。
還有其他人也有出現類似的症狀耶。。。

就是因為擁有過。。。
所以了解他的好。。。
就會思念。。。
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短手 的頭像
    短手

    小尼莫要一直一直快樂^^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