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文章本來應該要在昨天出現的。。。
可惜今天有兩個大考試。。。
線在我出現在這邊本來應該也要要讀書的啦。。。
篇篇剛剛上BBS板上看了凱特寫的文章。。。
有感而發。。。
就跑來這邊了。。。

看完了凱特寫的文章。。。
真的。。。
有點沉重。。。

我並不會因為沒有得名而低落。。。
畢竟。。。
我知道我們跟別系不一樣。。。
人家得名也是實至名歸。。。

比較讓我感到難過的是點點。。。
看著她自責的樣子。。。
就覺得自己這般無所謂的心態很不應該。。。

大家。。。
真的很厲害。。。
就像凱特講的。。。
一開始大家都是興趣缺缺。。。
男生也是硬被拉來的。。。

不知道是到了什麼階段。。。
我們就突然變好多了。。。

一直到比賽前一天的晚上。。。
那次的第一個跑全場。。。
大鈺和學長姐們的稱讚。。。
終於讓我有種辛苦有代價的感覺。。。

在609被星慧說"今天跳得很棒唷!"。。。
超想哭的啦。。。
一直都覺得自己跳得沒有其他人好。。。
又一直忘動作。。。
被星慧那樣說。。。
真的高興到爆炸啦!!

之前。。。
舞蹈組在練競技的時候。。。
我真的很無力。。。
覺得自己很沒用。。。
又不能被人家抬。。。
也不能抬別人。。。

賽後看到大家開心地玩競技。。。
說實在的。。。
還真羨慕。。。

練啦啦。。。
真的又把彼此的距離拉近了。。。
真好。。。
大家要繼續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