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上完三節國文課...
我都快要死掉了...
都已經剩下三分鐘了還硬要把我們留在教室...
無敵漫長的國文課...
讓我覺得好像已經過了一天似的...


昨天去吃喜酒...
怎麼說咧...
就是喜酒...
沒什麼特別的...
這種場合通常就是用來複習親戚的...
可惜我再怎麼厲害就是只認得那幾個...
算了...
不想花時間在那個上面...

之後又去姨婆那邊...
總算比較有意義一點了...
至少有跟人講到話...

大家都算市跟英文有接觸...
所以都很能夠解答我的問題...
上了一個多禮拜了...
深深地了解自己有多麼地無知....
知道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
不過...
我依然故我...
唉...
要讀書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宿網壞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好...


唉~~
老師來了...
晚點有機會再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