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已經去把地球村的課停掉了。。。
停的那天。。。
買了個起士蛋糕去謝謝大家對我的照顧。。。
本來是把蛋糕放下就要走了。。。
之後還是被老師留了下來。。。

上了三種課。。。
最喜歡的就是托福的課了。。。
或許是因為老師帥。。。
或許是因為跟同學的感情比較好。。。
總之。。。
就是喜歡。。。
不知道寒假回來還有沒有機會遇到大家呢??



人與人之間就是這樣吧。。。
到了這個階段。。。
來來往往的機會很多。。。
或許只是因為感覺對了。。。
就很喜歡。。。
可惜的是很快就要離別。。。



昨天看了龜演的"勇氣"。。。
真的很好看。。。很感人。。。
不是因為它是龜演的。。。
是劇情的關係。。。

原本對自己未來充滿憧憬的"勇氣"。。。
在澳大利亞旅行時認識了許多朋友。。。
不料在一次檢查之中發現自己得了相當罕見的疾病"大塊骨融化症"。。。
發生在頭蓋骨的病患。。。世界上目前只有7例。。。

剛開始。。。勇氣還可以很有精神地打電話給從澳大利亞回來的大家。。。
邀大家來醫院探望他。。。
慢慢地。。。右眼失明。。。
大家也都卯起來鼓勵他。。。
沒想到每次去探望他。。。都是被他鼓勵。。。

勇氣。。。
到了最後。。。
都還是一直地鼓勵著大家。。。
就連一直很冷酷的"濱"(小栗旬飾)都被他給改變了。。。



雖然之前就已經大概了解劇情。。。
在看的時候還是哭的一蹋糊塗。。。

對於我而言。。。
我知道這是一部勵志的影片。。。
不過。。。
看過了。。。也就算了。。。並不會對我人生的想法或是作法有什麼改變。。。
這是我冷漠的地方嗎?

一直。。。
我都不喜歡看勵志的書。。。
人家送的或是在書店拿來翻都還好。。。
不過我絕對不會買回家。。。
畢竟。。。
我覺得那很浪費錢。。。

看完的當下被感動了。。。
之後呢??
一點事情也沒發生。。。
什麼也不會改變。。。
我還是我。。。
世界還是世界。。。

那麼。。。
那些人又為什麼要寫這種書。。。拍這種影片呢??

我猜。。。
就是為了那微乎其微的機率吧。。。
在世界這麼多人口中。。。
總是會有人被他們所感動的。。。
這就是他們的動力吧。。。



勇氣。。。
只是KAT-TUN這次主持的24小時節目的其中一小部份。。。
其他還有很多不一樣的單元。。。
不過因為沒有中文字幕。。。
我也沒辦法看。。。
只能看一些他們唱歌的片段。。。

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那天的仁。。。
整個很糟。。。
唱歌是還有在唱。。。
可是連跳舞都不是很想跳了。。。
也沒看到他開心的表情。。。
是一點點也沒有耶。。。

仁。。。
一直都屬於比較真那邊的。。。
發生了什麼事。。。
很容易從他臉上看出來。。。
不像龜。。。
專業到一種我無法置信的地步。。。

看了他們唱歌。。。
一反往常興奮。。。
覺得好難過。。。
因為仁。。。

從來沒有這麼深刻的為赤龜兩人之間的關係這麼難過。。。
他們曾經這麼要好不是??
從我知道有他們KAT-TUN。。。
我就知道赤龜是大親友。。。
反倒是現在。。。
KAT-TUN紅了。。。
一切都變樣了。。。



我知道。。。
有些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八成會想。。。
這女的是瘋子喔。。。
講的好像跟赤龜很熟一樣。。。

呵呵。。。
要說我是瘋子也無妨。。。
我是真的有這樣的想法。。。

或許就像鈴鈴鈴說的。。。
要是突然有一天赤龜牽手出櫃或是要退出。。。
我也會含淚祝福。。。
呵呵。。。

我含淚祝福。。。
不過。。。
依舊希望他們不要退出。。。
他們為了成功放棄了很多很多的東西。。。
要是沒有得到他們想要的。。。
不僅他們不甘心。。。我也不甘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