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開心的啦。。。
本來以為只有小寶貝萱要來。。。所以我只有多準備一頂安全帽。。。
沒想到小均均也來了。。。
所以我們也只好用偷渡的囉。。。

第一次載小朋友。。。
有點怕怕的。。。
畢竟我的腳比一般人短。。。
多個均均站在前面。。。
我就很害怕會踩不到地。。。
幸好一切平安啦!!

在前往中友的途中下了場很大很大的雨。。。
這是我第一次在下大雨的時候騎車。。。
哈哈~~!!
今天有好多好多第一次唷!!!

萱萱買了一雙超級好看的鞋鞋說~
是我強力推薦的。。。
哈哈~!!

我也想穿好看的鞋鞋。。。
可是我的腳太大又太寬。。。
唉~~
算了。。。
看小寶貝穿的漂漂亮亮的我也跟著開心。。。
哈哈~!

最近突然有很多飯局。。。
有新生迎新X2
還有同學會。。。
阿~~
幸好我沒有把錢錢拿去買衣服。。。

最近真的很想買鞋鞋。。。
主要是要買平底的。。。
這樣在學校腳才不會痛!!!
我可不想為了漂亮搞的自己累死!!!

昨天系上的學長打電話來。。。
聲音不錯聽。。。
講話也很有條理。。。
不知道長的怎樣。。。
哈哈~~!!
雖然許俐俐說期待越大失望越大。。
不過。。。
哈哈~!!!
人總是喜歡做夢的嘛~~!!!

今天早上看了"戀愛補給第七回"。。。
雖然有點以"吻戲"為主打的感覺。。。
可是總覺得吻的不好。。。
感覺只是四片唇辦擠在一起。。。
而且小烏龜的手還在伊東的背上揉來揉去的。。。
登登說他看到一直狂笑。。。
不過我倒是很想嘗試被揉是什麼感覺。。。
應該也是不錯笑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