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週遭。。。
沒有什麼東西是跟你無關的。。。
看到那些東西。。。
想你是應該的。。。
根本就不可能忘得了。。。
我都不知道你是怎麼做到的。。。

假裝堅強。。。
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
但卻害怕哪天從你口中會說出。。。
我有喜歡的人了。。。
我完全沒辦法預測自己會怎樣。。。
你不像別人。。。
我可以裝做不在乎地幫你出主意。。。
誰叫你曾經屬於我呢??

那些對於未來的計畫。。。
深深種在我心裡的計畫。。。
沒有一個能夠實現了。。。

被你金屋藏"芸"。。。
坐在你的機車後座。。。
靠在你的胸膛直到天亮。。。

就連最簡單的7/6。。。
我想你根本就忘了吧~~!!!

分開了。。。
承諾就都不算數了??
你答應我的日子。。。
現在比空氣還不如。。。

我討厭網路遊戲。。。
它讓你認識更多更多可愛的人。。。
也讓她們認識曾經屬於我的妳。。。
我害怕她們喜歡你。。。
更害怕你愛上她們。。。

自私。。。
我好自私。。。
想要你是屬於我的。。。
但是那已經是永遠不可能實現的夢想了。。。

你知道為什麼我想要天天見面嗎??
因為。。。
我幻想著。。。
如果我們天天見面。。。
說不定。。。
你會願意再當熊熊的爸爸。。。

現在。。。
我們是單親家庭了。。。
只有我。。。
熊熊。。。
和巧克力。。。

我的眼淚只有他們看得到。。。
我也只能躲進他們的懷抱了。。。

好想抱你。。。
想念你的味道。。。
那個好聞的味道。。。
那個我以為會一直可以聞到的味道。。。

兩天。。。
就兩天。。。
抵不過兩年??

我。。。
作得再多。。。
只不過是回到原點。。。
回到什麼都沒有的我。。。

但是。。。
我有著和你的回憶。。。
和碎裂不堪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短手 的頭像
    短手

    小尼莫要一直一直快樂^^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