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每一天 About Time》

英國於2013年9月4日上映,

美國於2013年11月1日上映,

台灣於2013年9月18日上映。


導演:李察·寇蒂斯 Richard Curtis
編劇:李察·寇蒂斯Richard Curtis

男主角-Tim:多姆納爾·格里森 Domhnall Gleeson

女主角-Mary:瑞秋·麥亞當斯 Rachel McAdams


因為朋友的介紹打開了這部片。

前面有一部份不太了解到底要講甚麼,

好在今天似乎是個看電影的好日子,

我沒有即刻把它關掉。


女主角的出現讓我繼續看下去,

(我的確外貌主義得嚴重)

但這部顯然是個男主的片,

就連親情的部分也都是以父子為主。


淡淡的,很平順,

沒有很刻意地想要介紹甚麼時代背景或是職業內容,

也就是因為這份單純,

很純粹地就只是要講一件事情而已。


當Tim發現為了改變他的妹妹,

他必須要犧牲他的女兒,

於是他改用其他方法執行。

這點有些耐人尋味,

但也凸顯了不是所有事情都可以因為一個人有特殊能力而有改變的。


其中Tim婉拒了初戀情人過夜的邀約,

卻很激情地回頭向Mary求婚,

甚至還因為求婚不完美再重來一次,

過份地要求現場Live Band演出,

微微地,但我深受感動。

可見他有多愛她。


最後是我最無法面對的親情梗,

但結果也是很棒的向前看,

用超能力完成一件想做的事情之後,

就不再回頭。


每一天都當作最後一天來活,

不用再活第二次。


很棒

很美的片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愛每一天 About Time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短手 的頭像
    短手

    小尼莫要一直一直快樂^^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