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喜歡韓國明星之後

「整形」這個詞就常常被提到

我多半是不在乎的

反正就算有整又怎麼了

現在好看就好啦~

 

今天碰巧神經不對勁

突然google了「李東海」沒想到第一個關鍵詞居然是「李東海整形」

在我的記憶中

我從來沒有懷疑過李東海有整形

也沒有看到相關的討論或是也沒有朋友說

基於好奇心就點幾個進去看

奇怪的是

只有標題是「李東海整形前後」

內文卻沒甚麼提到

 

甚至有圖片「整形前後」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不想要面對

我完全看不出來有哪裡不一樣

而且文中也沒有明確指出來

我完全不懂所以這個詞在搜尋一位是什麼意思

 

 

然後又默默地點到百度文章

裡面有人發文說「不瞭解李東海紅甚麼的」

 

確實

我也很疑惑

基本上唱歌不是頂尖、跳舞不是第一、沒有綜藝感

要說的話應該就是臉蛋跟最近展現的作曲作詞才華

是啦

我是海飯但基本上我不是因為上面這些原因喜歡李東海的

完全就是因為他的小孩個性

 

最讓我覺得不解的是

下面一堆人回說「對阿~我脫飯一年回來怎麼李東海就變紅了,憑甚麼」

 

如果是完全不瞭解他們的人說這種莫名其妙的話我覺得可以不用理會

但是如果是曾經是ELF的人說這種話...

我只能說替Super Junior及所有ELF感謝你現在已經不是ELF了

是ELF都知道每一位團員都是我們的寶

只有喜歡跟比較喜歡跟最喜歡 

沒有不懂為什麼會有人喜歡

 

寶藍世界變淡沒關係

但是不要變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短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